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思CEO胥旭晖:所有过往皆为序章,全力以赴下一个12年

资讯 TOM    2022-01-19 18:13

2022年1月18日,北京卓思天成数据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思”)创立12周年。卓思创始人&CEO胥旭晖在12周年庆典活动中表示,“12”象征轮回,也寓意新生,卓思会不忘初心、蓄力前行,全力以赴奔向下一个12年。

卓思CEO胥旭晖:所有过往皆为序章,全力以赴下一个12年

北京卓思天成数据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胥旭晖

卓思成立于2010年,迄今已发展为中国领先的客户体验数字化管理平台,致力于以消费者洞察能力结合认知智能技术,挖掘客户体验价值,为企业提供全渠道客户之声实时监测分析、PaaS平台支撑的体验数字化解决方案、从体验设计到体验运营的体验全栈管理闭环业务,覆盖汽车、金融、房地产、零售、电商、O2O等多行业解决方案。

卓思CEO胥旭晖:所有过往皆为序章,全力以赴下一个12年

自2016年以来,卓思在核心技术研发、智能硬件架设、SaaS/PaaS产品开发等方面持续投入,完成了具有广泛覆盖和实时反馈特性的客户体验触点网络建设。同时,卓思基于海量的客户体验数据资源、先进的自然语言NLP和认知图谱技术,以及深刻的行业洞见,搭建了以认知智能技术驱动的体验管理中台——NICE平台(New Inspiring Customer Experience platform),能够为企业提供全客户、全渠道的实时体验监测、分析和改善。

作为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卓思自主研发了超过100个SaaS、PaaS、APP产品,累计获得140余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此外,卓思还是ESOMAR(欧洲民意调查与市场研究协会)、MSPA(全球神秘顾客调查协会)以及UXACN(工信部下属中国用户体验联盟)会员,具备ISO9001、ISO20000、ISO27001质量管理认证资质。

得益于在客户体验与数字化方面的不断投入与创新,12年来,卓思为客户累计分析处理了超过1亿条体验数据,实施了超过3,000个体验管理相关项目,每年完成超11,000次体验改善实施。多年行业深耕,卓思已发展为中国客户体验数字化管理领域的头部玩家。目前,卓思在北京、上海、广州、石家庄、武汉、济南、德国慕尼黑、美国波士顿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拥有逾400名员工,90%以上的客户为世界500强企业。

未来,卓思将利用十余年服务世界500强企业所积累的专业能力,结合认知智能技术,以“NICE体验中台”为依托,助力广大企业更好地理解与服务客户,用“体验”为企业创造竞争优势和经济价值,助力企业领跑体验经济时代。

卓思CEO胥旭晖:所有过往皆为序章,全力以赴下一个12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