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赋能品牌价值,美菱M鲜生IP形象重磅出炉

资讯 TOM    2022-01-08 17:28

随着90、00后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群体,整个市场都呈现出一种“年轻化”方向。在这个会玩儿的年代,想要圈粉更多新生代群体,撬动年轻化消费市场,最重要的是能和年轻人玩到一起。

1月7日,美菱发起的“M鲜生IP形象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在美菱抖音直播间重榜揭晓,小M从数万作品中脱颖而出。主打保鲜产品解决方案的M鲜生冰箱突破次元壁,走进年轻人,从此有了IP“品牌代言人”。

 IP赋能品牌价值,美菱M鲜生IP形象重磅出炉

从用户粉丝中来,到用户粉丝中去。美菱M鲜生一向以用户为中心,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产品及创新技术的研发,小M同样如此,携带互联网时代的“共创”属性,一出生便自带热度。

据了解,此次IP形象征集范围覆盖全网,在微博、抖音、小红书、B站等新媒体渠道发起,吸引众多设计类、科技类设计师争相投稿,M鲜生粉丝踊跃参与。最终小M凭借科技、可爱的形象,和智慧“基因”,一举“中标”。美菱M鲜生在新形象的带动下,将开启与用户深度沟通、深度链接的超级IP进阶之路。

M鲜生IP的创意设计师宋依表示,M鲜生品牌正在向用户传达亲和,科技的形象。小M的设计也是遵循这样的设计理念,M鲜生技术既是利用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让食材达到最大的保鲜程度。白色简洁的视觉感受契合了白色家电的产品属性。机器人的形像设计阐述了M鲜生产品的高端智能科技,同时能与各界潮玩的年轻人产生品牌互动。

事实上,随着消费模式的改变以及消费场景的多样化,不同消费者对品牌也有着截然不同的需求。以往单一的线上或者线下的营销模式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的体验。想要打动消费者,取而代之的是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将线上线下融合的整合式营销。

作为M鲜生冰箱的形象IP,小M一方面将围绕形象打造周边吉祥物、表情包设计,以及潮玩礼品的孵化,另一方面未来还将与各类潮玩形象进行互动跨界,以消费者为中心,实现全面传播,让品牌IP内容可以更长时间地在消费者的脑子里发酵。

业内专家分析表示,此次美菱通过品牌IP形象打造,势必将更好地与年轻新世代玩在一起,通过与用户深度沟通与链接,共创新鲜新生活、新体验,同时为美菱M鲜生各产品系列赋能。

可以想象,美菱M鲜生通过这些IP的具象化内容,M鲜生冰箱将更深层次地展现了自己的品牌内涵,打造出一个有故事、有体验、有温度的品牌IP形象符号,最终让IP赋能品牌价值提升,实现与亿万年轻人的交流互动,让品牌真正走进每个用户粉丝的心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