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llantis因起火风险召回近2万辆厢式车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2-02-14 17:16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在接到12起车辆起火报告后,克莱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将召回19,808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小型厢式车,并敦促车主暂停给车辆充电。

Stellantis因起火风险召回近2万辆厢式车

Pacifica Hybrid(图片来源:Stellantis)

该公司表示,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型为2017至2018款克莱斯勒PacificaHybrid。在12次起火事件中,所有车辆都处于熄火停放状态,其中8辆在起火时连接了充电装置。所有受召回影响的车辆中,16,741辆来自美国,2,317辆来自加拿大,还有750辆来自其他国家。Stellantis称,他们没有接到任何与此问题相关的受伤或事故报告。

Stellantis建议车主暂停给车辆充电,并将车辆停在远离建筑物和其他汽车的地方。该公司表示,他们正在努力确认起火的原因,并表示在问题修复之前,车主可以继续使用内燃机发动机驱动车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除了Stellantis之外,其他一些车企也遇到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或纯电动汽车起火的问题。通用此前因电池起火暂停了雪佛兰Bolt车型的生产,该车型直到目前依然没有恢复生产。去年8月,通用将针对Bolt的召回范围扩大到了14万辆,并宣布为所有车辆更换电池模块。与此同时,通用汽车还无限期地停止了Bolt车型的销售。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