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信科移动完成IMT-2020(5G)推进组5G端到端网络切片管理技术验证

资讯 爱云资讯 2022-02-15 13:47

近日,中国信科集团旗下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科移动)在IMT-2020(5G)推进组的指导与组织下,开展并顺利完成了5G端到端网络切片管理技术测试。

端到端网络切片管理技术的应用,需要多厂商、多系统及相关管理系统的接口和业务的互通验证通过,才能真正实现商用部署。因此,在本次端到端切片管理测试,中信科移动使用其5G无线设备及其切片子网管理平台,按照IMT-2020(5G)推进组制定的端到端网络切片管理接口测试规范,遵循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最新制定的相关切片行业标准,与异厂商网络切片管理功能(NSMF)开展跨厂家、多系统互操作和协同验证,测试结果符合预期。

此次5G端到端网络切片管理技术测试的完成,充分验证了中信科移动已具备无线切片子网管理功能(AN-NSSMF)与异厂商(NSMF)之间的接口功能、切片子网的生命周期管理以及性能管理和故障监控等功能。

网络切片作为5G使能的关键技术,是5G赋能垂直行业的重要利器,是运营商拓展行业客户、催生新型业务、提高网络价值的有力抓手。中信科移动深入研究网络切片的关键技术和应用,根据行业用户的不同需求,积极推进产品研发,打造通用的5G行业技术验证和业务应用,促进5G融合应用的落地,赋能千行百业,助力5G更快更好成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