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orizon Worlds」公测版已对美国及加拿大用户开放

资讯 93913网 2022-02-15 17:44

 

「Horizon Worlds」公测版已对美国及加拿大用户开放

据UploadVR报道,经过多年等待,「Horizon Worlds」公测版已对美国及加拿大用户开放,无需邀请。

Meta日前宣布了这一决定,即日起美国及加拿大18岁及以上用户均可下载「Horizon Worlds」公测版并试用。

Meta发言人表示:“当用户通过Facebook登录「Horizon Worlds」时,如果在Facebook上的资料信息超过18岁,则能在VR 中使用该应用。”

「Horizon Worlds」是 Meta创建的社交中心和创作工具,是更广泛的Horizon品牌的一部分,该品牌还包括「Horizon Venues」和「Horizon Workrooms」。「Horizon Worlds」早在 2019 年就宣布了,当时被称为「Facebook Horizon」,并展示了与「VRChat」、「Rec Room」等VR 应用类似的社交功能。

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强调了「Horizon Worlds」在公司VR/AR项目中的优先地位,希望它可以开启VR“社会结构”。同样,Meta Consulting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表示,他希望公司下一次年度Connect会议在Horizon应用内举行。

去年10月,Meta将「Facebook Horizon」更名为「Horizon Worlds」,并宣布设立1000万美元基金以鼓励Horizon创作者,尽管彼时该应用还处于内测阶段。

现在,在「Horizon Worlds」内测两年多后,公测版将向美国和加拿大的用户开放,目前还没有关于「Horizon Worlds」在其他地区上市的消息,但随着公测的推进,预计将会对更多市场用户开放。

「Horizon Worlds」公测版已登陆 Meta Quest/Rift平台,值得一提的是,对Quest 1的支持将于2022年1月13日结束。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