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汽车制造商Canoo多位高管离职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2-02-17 10:59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初创企业Canoo在过去几周内失去了多位关键高管,使得该公司在面临证券监管机构调查的同时又遭遇了人才流失危机

电动汽车制造商Canoo多位高管离职

(图片来源:Canoo)

据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消息人士称,最近离职的高管包括该公司早期员工和首席设计师的亲密伙伴Mike de Jung、车辆项目负责人Nicolas Leblanc和软件控制负责人Richard Walker,此外该公司最早的员工之一、动力总成和电池生产负责人Steven Offutt也即将离职。

De Jung和Offutt没有回应置评请求,Walker拒绝置评,Leblanc则确认了他离职的消息。Canoo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当你拥有聪明、有才华的人才时,这种情况有时的确会发生。”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电动汽车,但是这些高管的离职给此计划蒙上了阴影。

去年初,Canoo前首席执行官Ulrich Kranz离职,他在离职后加盟了苹果,从事这家科技巨头的秘密汽车项目。去年年底时,Canoo的首席技术官和其他几位高管也纷纷离职。上周的报道称,最近公司高管离职的情况仍在继续,不久前其首席营销官和负责投资者关系的副总裁相继离职。

Canoo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该公司正在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调查内容为他们在2020年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企业(SPAC)的合并,以及随后“公司某些官员的离职”。

去年,多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完成上市或是与SPAC进行了合并,随后投资者的情绪发生了变化,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最近一直在面临着压力,Nikola、法拉第未来和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等企业都遇到了高管离职等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