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7系列新登场! 人像模式再升级、类单眼级绝美影像,6.5英寸AMOLED萤幕!

资讯 TOM    2022-02-17 12:40

OPPO日前宣布邀请戏剧男神许光汉担任本次OPPO Reno7 系列之明星伙伴,带动新品话题热度,今正式在台发表OPPO Reno7系列新机Reno7及 Reno7 Pro。

本次OPPO Reno7 系列将广大使用者喜爱的「人像模式」升级,以25段可调节光圈带来更丰富的影像变化,其中Reno7 Pro配备旗舰级影像系统、旗舰级5G芯片MediaTek Dimensity 1200-MAX,更别出心裁在镜头组外围加入独创的「星轨呼吸灯」,期待持续为使用者打造内外兼具的绝佳体验。

 

OPPO Reno7系列新登场! 人像模式再升级、类单眼级绝美影像,6.5英寸AMOLED萤幕!

 

OPPO Reno7系列提供旗舰级影像体验

OPPO台湾市场总经理施晃嘉表示:「回顾2021年,疫情为智慧型手机市场带来挑战,即使如此,OPPO依然稳健成长,带着『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的使命持续创新,满足不同使用者需求。

OPPO 一直努力将 Reno 系列打造成『人像专家』,希望每位使用者都能尽情探索日常生活中每个美好的瞬间,本次新品OPPO Reno7 系列,结合专业、容易操作且全方位的影像功能,让创作带来更多的可能,将带给使用者更升级的感受,我们相信OPPO Reno 7系列这次推出也会有不错的成绩。」

 

OPPO Reno7系列新登场! 人像模式再升级、类单眼级绝美影像,6.5英寸AMOLED萤幕!

 

Reno7 系列全新升级打造类单眼级效果 Reno7 Pro突破以往搭载旗舰级影像系统

OPPO Reno系列以出色的人像拍摄技术着称,全新的OPPO Reno7 系列承袭人像专家的荣光,本次在「人像模式」中以AI演算法优化景深和光斑效果,同时呈现自然清晰的人脸肤色,并带来全新升级的内建25段可调节光圈,依据光圈大小为使用者打造风情各异的影像变化,亦可透过大光圈拍出更丰富的光斑效果,以类单眼级的人像拍摄技术,随手捕捉绝美的人像照片。

OPPO Reno7 及 Reno7 Pro两种机型分别配置 6,400 万画素及 5,000 万画素的AI三镜头,其中尤以Reno7 Pro搭载的「旗舰级影像系统」突破以往,透过OPPO独家订制的Sony IMX709感光元件,大幅提升前镜头感光、广角、对焦的拍摄体验,不仅能显着提升60%的进光量,带来更鲜艳明亮的影像,也能在强烈背光下拍出细节丰富的照片或影片,并具备智慧广角切换功能。

在自拍模式下能智慧侦测自动切换广角,完美满足日常单人自拍或多人合拍的需求,为Reno系列使用者实现影像创作及追求社群焦点的渴望。主镜头亦搭载旗舰级Sony IMX766感光元件,在夜景或暗光环境拍摄时,对焦更加精准、影像呈现效果更加清晰自然,陪伴每一位使用者发掘更多日常生活中的美好。

 

OPPO Reno7系列新登场! 人像模式再升级、类单眼级绝美影像,6.5英寸AMOLED萤幕!

 

业界独家LDI工艺、星轨呼吸灯 打造绝无仅有的外观设计

OPPO瞄准年轻世代追寻创新与美感的手机设计,在OPPO Reno7系列推出「星雨蓝」与「星河渐变/星夜黑」 ,背盖皆采用全新升级的OPPO Glow晶钻工艺,不但防刮耐磨、不沾指纹,更提升表面闪耀程度,其中全新配色「星雨蓝」采用业界首创的LDI(Laser Direct Imaging)工艺,取用航太级微米光刻技术,通过雷射成像打造出120万道比指纹还精密的流星纹理,光影效果再升级,并搭配冷暖双色双纹理,碰撞出更绚烂色彩,宛如将璀璨星河一手掌握。

此外Reno7 Pro更在镜头组设计上以「星轨呼吸灯」独步业界,采用光纤热弯技术将直径1毫米的光纤塑成环形,围绕在后置镜头上,在充电、来电或讯息通知时,能以不同形态的呼吸灯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暗号。经测试,星轨呼吸灯可使用约20 万小时。

OPPO Reno7及Reno7 Pro分别搭载6.4英寸及6.5英寸AMOLED萤幕,皆配备最高90Hz萤幕刷新率,并维持Reno系列一贯的轻薄机身,其中Reno7 Pro采直角中框设计,并以机身仅7.45毫米的薄度成为历代最轻薄的机种。Reno7及Reno7 Pro皆搭载Netflix HD与Amazon Prime Video HD双重认证,轻松享受更沉浸的娱乐体验。

 

OPPO Reno7系列新登场! 人像模式再升级、类单眼级绝美影像,6.5英寸AMOLED萤幕!

 

搭载5G芯片、ColorOS12版本,畅享流畅卓越的使用体验

OPPO Reno7 系列在潮流时髦的外观下,硬体规格也带给使用者旗舰级的享受,Reno7与Reno7 Pro分别采用5G芯片MediaTek Dimensity 900及MediaTek Dimensity 1200-MAX,并支援5G与Wi-Fi 6流畅网速。

此外,OPPO也在Reno7 Pro所搭载的旗舰芯片MediaTek Dimensity 1200-MAX上再优化,透过AI-PQ技术和OPPO自主研发的AI Deblur技术分别增强影片显示效果并提升拍照清晰度,为使用者提供卓越的体验!

记忆体和储存空间部分,Reno7内建8GB RAM+256GB ROM,Reno7 Pro则为12GB RAM+256GB ROM,皆搭配4500mAh大电池,并采用65W SUPERVOOCTM超级闪充,主打充电5分钟,追剧4小时,充饱电至100%仅需31分钟。

除了坚强的硬体阵容,OPPO Reno7 系列在软体上亦提供满足使用者需求的全新体验,不只Reno7获得TÜV南德36个月流畅度认证最高等级A,采ColorOS 12版本操作介面,支援便利的「PC互连」功能,仅需将手机靠近电脑,便能高速与电脑连接进行传输、跨萤幕编辑等作业。

隐私上,ColorOS 12亦拥有国际隐私保护认证,更在个人隐私保护上加入「防偷窥模式」,一旦侦测到手机持有者以外的人在看萤幕,便能自动收起讯息通知内容,无论是在办公还是通勤环境,都能带来最安心的使用体验。本次ColorOS 12系统更隆重推出OPPO Omoji,以超过200种配件和生动表情,替使用者打造个性化的Omoji分身。

 

OPPO Reno7系列新登场! 人像模式再升级、类单眼级绝美影像,6.5英寸AMOLED萤幕!

OPPO Reno7 系列,最高享早鸟礼、登录礼和独家取机礼等三重好礼

OPPO Reno7系列新登场! 人像模式再升级、类单眼级绝美影像,6.5英寸AMOLED萤幕!

 

串联智慧生活!同步推出全新OPPO Watch Free,畅享科技助力

OPPO长期以科技串联智慧生活,本次发表会同步推出智慧穿戴新品OPPO Watch Free,以满足现代人生活繁忙更加注重良好睡眠及运动品质为核心,OPPO Watch Free内建「OSleep全方位睡眠监测」,全面守护用户睡眠健康,提供睡前就寝提醒、睡眠期间的睡眠监测(血氧饱和度、心率变化、手机端鼾声监测),以及睡醒后提供专属睡眠报告,帮助使用者了解并改善睡眠问题。

针对辅助使用者更有效且便利的运动功能,OPPO Watch Free不仅拥有「专业跑步课程」包含轻松跑、燃脂跑、耐力跑等,可根据需求挑选训练方桉实现运动目标,更内建「超过100种运动模式」,提供多元运动情境及选项,并能自动辨识跑步、健走、划船机等状态进而自动开始记录,在动静间随时为使用者提供科技助力。

机身设计上,OPPO Watch Free重量仅33g,配备1.64英寸轻巧大萤幕及2.5D曲面抗刮玻璃,兼顾质感与耐用度,搭配触感柔软且弹性佳的表带,即使睡眠时配戴也能舒适透气,透过AI智慧穿搭表面2.0,只要随手一拍今日穿搭风格,便能产出建议搭配的时尚表面,品味有型。

在续航方面,搭配230mAh大电量与快充功能,充电5分钟可使用一天,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可达14天超强续航力,让使用者告别手表每日一充的习惯,无需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