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汽车第三工厂或落户重庆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2-02-23 17:14

 

刘晓梦/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2月17日,据重庆日报消息,重庆车之渝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日前以约4.31亿元的价格拿下两江新区龙兴组团A标准分区A18-1(部分)地块,该地块的使用条件产业类别为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成交时间为今年1月27日。

公开资料显示,重庆车之渝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由重庆理想汽车有限公司100%控股。有分析称,这或意味着理想汽车将在重庆建设生产基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