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波福与奥迪向TTTech Auto投资2.85亿美元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2-02-07 11:5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维也纳汽车安全软件技术领导者TTTech Auto宣布近日获得投资2.85亿美元。投资方为汽车零部件安波福(Aptiv PLC)和汽车制造商奥迪(Audi),其中安波福投资2.28亿美元,而奥迪在现有股份基础上增加5700万美元。通过此轮融资,TTTech Auto市值将超过10亿,并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强势地位。此次交易还有待监管部门批准,预计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完成。

安波福.jpg

(图片来源:TTTech Auto)

此次融资后,安波福将与奥迪、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英飞凌科技(Infineon Technologies)及创始人领导的TTTech Group一起,成为TTTech Auto蓝筹股股东。这突显了TTTech Auto凭借其安全软件平台在新兴软件定义汽车移动领域的强大地位,以及该公司的市场价值。

此次投资将使TTTech Auto在三个战略领域加快进展:为汽车制造商及其技术合作伙伴扩展其产品组合;在关键地区进行国际扩张;以及通过战略并购和产品投资扩展其能力。

TTTech Auto首席执行官Georg Kopetz表示:“未来几年对于整个行业从自动化过渡到半自动驾驶和软件定义车辆至关重要。作为一家拥有市场上最先进安全软件平台的独立公司,我们会借助MotionWise支持行业转型。这笔资金将巩固我们作为汽车安全软件领导者的地位,并显著加快我们的全球步伐。”

安波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Clark表示:“自2017年以来,安波福和TTTech Auto成功在大众汽车集团各个品牌的车辆中部署了安全软件系统。TTTech Auto在为安全关键系统提供端到端实时行为方面具有专业的知识,可对我们的软件平台进行补充,以加速开发、集成、测试和验证。通过此次融资,我们将进一步推进软件战略,并提高安波福的全栈能力,使客户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普及先进的安全系统。”

奥迪首席执行官Markus Duesmann表示:“奥迪和TTTech Auto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领域一直都在合作。随着TTTech Auto与安波福联手,加速其自动驾驶技术的商业化,我们将看到此次合作扩大将进一步取得成功。凭借大众汽车集团的软件公司CARIAD,奥迪将全速推动自动驾驶技术,而TTTech Auto是该过程的重要合作伙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