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70再战一年 黑鲨5系列入网:120W快充

资讯 安兔兔 2022-02-23 17:06

红魔7系列之后,其它游戏手机厂商的新机也在路上,其中就包括黑鲨5系列。

黑鲨官方已经预热,黑鲨5系列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近日该机通过了3C认证,显示其配备了最高功率为120W的充电器。

参考前代的黑鲨4S Pro,便是支持120W有线快充,因此更新迭代的黑鲨5系列支持也不意外。

骁龙870再战一年 黑鲨5系列入网:120W快充

据爆料消息,该系列至少包含两款机型,分别为黑鲨5和黑鲨5 Pro,其中黑鲨5型号为SHARK PAR-A0,采用6.67英寸144Hz高刷屏。

核心配置上,黑鲨5搭载的是骁龙870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电池容量为465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

黑鲨5 Pro性能再进一步,同样是144Hz高刷OLED屏,搭载的是最新移动平台骁龙8,配备更高的16GB内存,同样支持120W有线快充。

骁龙870再战一年 黑鲨5系列入网:120W快充

此外,黑鲨一直主打的SSD+UFS 3.1闪存方案预计延续使用,至于是否标配,就要等官方揭晓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