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宣布在印度两年内投资30亿,将智能手机年产能翻番提升至1.2亿部并开始出口

资讯 驱动中国    2022-02-20 18:37

驱动中国2022年2月18日消息,据集微网援引DIGITIMES 报道,vivo 宣布将投资 350 亿印度卢比(约 29.54 亿元人民币)扩大智能产能,并将从 2022 年开始出口。这凸显了印度在“中国 + 1”世界供应链中作为区域智能手机生产中心的地位。

当地媒体《经济时报》和《印度快报》援引 vivo 印度业务战略总监 Paigam Danish 的话称,vivo 印度公司将在两年内投资 350 亿印度卢比,将智能手机年产能从 6000 万部提高到 1.2 亿部,并从 2022 年开始向其他市场出口其在印度制造的智能手机。

vivo宣布在印度两年内投资30亿,将智能手机年产能翻番提升至1.2亿部并开始出口

目前,除了 vivo 外,主要的智能手机品牌都扩大了在印度的手机产能,其中包括星电子、富士康和纬创等。Elec 报道称,三星正计划将其部分手机生产从越南转移到印度和印度尼西亚,旨在到 2022 年将印度的产能提高到每年 9300 万部。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