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陆集团与依维柯合作 推广行车记录仪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2-02-09 17:5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科技公司大陆集团(Continental)和意大利商用车制造商依维柯(IVECO)达成合作,将大陆的TIS-Web车队管理软件的功能和驾驶员数据集成到依维柯的车队管理服务中,从而使车队管理人员能够从2022年起完全符合全新欧盟交通运输一揽子计划(EU Mobility Package)的法律要求,进而提高欧洲道路的安全性。依维柯将积极向其意大利、德国和西班牙客户推广TIS-Web集成,并计划进一步在欧洲范围内推出该服务。

TIS-Web促进智能行车记录仪数据管理

大陆1.jpg

(图片来源:大陆)

TIS-Web是存储、访问和分析智能行驶记录仪数据的理想解决方案。凭借该方案,需要监控驾驶员和车辆的车队经理不仅可以根据欧洲法律要求存档各自的数据,还可以访问所有驾驶员和卡车活动的统计数据,并使用一系列报告优化驾驶风格,并高效管理驾驶员日常工作。只需按一下按钮,TIS-Web车队经理就可以检查是否符合驾驶、休息时间以及速度的规定,并清楚接收相关违规信息。此外,该解决方案还可参考当地和国家法规,并仅向车队经理提供与其业务或运营国家相关的信息。由于TIS-Web是一项基于云的服务,车队经理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该方案。无需额外硬件,尚未注册TIS-Web服务的依维柯客户现在可通过依维柯销售网络获得这些服务。行驶记录仪数据将通过依维柯远程信息处理设备下载,并通过依维柯后端直接发送到TIS-Web。该过程完全自动运行,无需车队经理任何操作,因此显著优化了车队管理。

OEM车队客户受益于大陆集团的行车记录仪技术

大陆2.jpg

(图片来源:大陆)

随着行业环境日益变得紧张,且法律法规也越来越严格,欧洲车队经理必须提高效率,才能确保未来业务。除了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数据解决方案外,大陆集团长期以来一直是依维柯等OEM的可靠合作伙伴。大陆集团互联商用车解决方案业务部门OEM和移动项目销售总监Dragan Kostevski表示:“很高兴与长期合作伙伴依维柯一起助力提高客户车队管理的效率。”依维柯数字与广告技术全球负责人Fabrizio Conicella补充道:“大陆集团的TIS-Web应用程序完美地补充了我们的车队管理服务,并为车队经理增加了真正的价值,特别是在合规性方面。很高兴,我们现在可以通过依维柯和大陆平台之间的无缝数据集成为客户提供这项附加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