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三星galaxys22最新消息:三星新款旗舰机Galaxy S22系列登场!相机再改造,锁定勃根地红、玫瑰金等新色

资讯 TOM    2022-02-11 11:37

三星Galaxy S22︱S22+

2022三星galaxys22最新消息:2022年2月9日,三星电子推出全新旗舰机Galaxy S22︱S22+,协助用户挥洒创意,尽情展现个人风采。Galaxy S22︱S22+搭载全新相机,导入进阶智慧影像处理技术,将日常点滴化身精彩大作;采用大胆、具永续意识的设计,让Galaxy S22︱S22+增添美学风格及绿色概念。

 

三星全新旗舰机Galaxy S22系列登场!革命性相机再进化,勃根地红、玫瑰金绝美新色必锁定!

 

三星电子总裁暨行动通讯事业部负责人TM Roh表示:三星的智慧型手机相机彻底改变用户创作、分享及沟通模式。人们习惯借助照片及影片表达自我,并与关心的对象维持联系。因此,三星设计新款S系列时,全力聚焦于革命性相机功能,配备迄今为止最卓越的行动效能,让用户不分昼夜皆可捕捉精彩画面。

 

以三星最智慧的相机,拥抱黑夜璀璨之美

Galaxy S22︱S22+设计出发点旨在打造进阶相机体验,让人们可随时随地分享并连结彼此。借助Galaxy S22系列创新夜拍功能-包括与Galaxy S21︱S21+相比提升23%的感光元件及最佳化画素科技(Adaptive Pixel technology),提升相机的进光量、刻画更多细节并捕捉色彩,即使处于黑暗之中,画面内容也能璀璨出众。

Galaxy S22︱S22+皆配备强悍的50MP主镜头、10MP望远镜头及12MP超广角镜头,用户随手即可拍出高画质影像。而与好友同框录制影片时,全新自动取景摄影功能可侦测及追踪多达10人动态,并自动调整焦距,清晰记录镜中每个人。两款新机均配备先进的VDIS技术,能大幅减少晃动,用户处于动态下也可获得流畅、清晰的画面。

Galaxy S22︱S22+也搭载三星最新AI技术,将影像效果推升至崭新境界。借助AI Stereo Depth Map,用户可轻松运用「人像棚拍模式」拍出唯美照片,得益于精密的AI演算法,拍摄成像质感更胜以往,连最细微之处也清晰纪录。而当拍摄心爱毛孩时,也可获得相同效果:Galaxy S22︱S22+内建最新版「人像棚拍模式」,可为爱宠留下精彩特写,避免其毛髮融入背景之中。

 

以强悍电力与效能,跟上日常生活步调

Galaxy S22︱S22+为首款搭载新型4奈米处理器的Galaxy S智慧型手机之一,陪伴用户征战职场、打理居家生活,随时跟上忙碌的生活步调。该处理器为三星最先进的AI和ML处理注入满载动力,展现无可比拟的效能,满足用户对串流媒体及生产力的需求。

此外,从网络现象分析可自动侦测并将电力分配至使用中的应用程式,大幅提升运作效率-不论串流影音、浏览网页、切换应用程式页面,皆可享受无与伦比的高速效能。

闪电般疾速的处理器,需匹配强悍电力。Galaxy S22配备足以续航一整天的强大电池,并支援25W超快速充电,让效能时刻维持巅峰;Galaxy S22+则配备超大容量电池,每充饱一次电,续航时间可超过一天。此外,Galaxy S22+支援45W超快速充电2.0,让用户不须再为手机充饱电而苦苦等待。

以Galaxy S22︱S22+绚丽萤幕观赏串流电影或最喜爱的节目时,也将拥有优异视觉享受。两款新机均配备Dynamic AMOLED 2X显示萤幕,专为极致游戏及观赏体验而生。无论选购Galaxy S22顶尖的6.1英寸显示萤幕,或Galaxy S22+的6.6英寸显示萤幕,两款均搭载Vision Booster技术,可根据环境照明自动调整显示萤幕,同时强化色彩对比,让用户于观赏影音时获得最佳视觉体验。此外,硬体效能的各项强化提升显示萤幕亮度水准-S22峰值亮度达1,300尼特,S22+则高达1,750尼特。

S22︱S22+也能协助维持人际关系,发挥合作无间的默契。透过三星与Google的合作,用户可利用Google Duo live sharing功能,与朋友共同检视「媒体浏览器」的影像,或与分隔两地的同事一起于Samsung Notes书写会议笔记。

 

三星全新旗舰机Galaxy S22系列登场!革命性相机再进化,勃根地红、玫瑰金绝美新色必锁定!

 

为完美而生,且坚不可摧

Galaxy S22︱S22+承袭S系列最为经典、且深受粉丝喜爱的轮廓切割相机设计,将镜头模组无缝融入手机背盖。为打造更时尚、精致的外观,三星为此两款新机配备独特平面显示萤幕,搭配奢华玻璃及磨砂饰面。S系列相机模组外壳与机身采一致色系,并以纤薄对称的金属边框,打造无缝流线型的外观。最终呈现于眼前的,为均衡对称、一体成型、摩登时尚也不失雅致的设计。三星Galaxy S22︱S22+皆推出黑(Phantom Black)、白(Phantom White)、绿色(Green)与玫瑰金(Pink Gold)。

而高颜值设计也兼具耐用性于一身:Galaxy S22旗舰系列堪称三星迄今最坚固耐用的行动装置。

Galaxy S22︱S22+首开S系列先河,采用业界最坚固Armor铝合金材质,为上山下海的好伙伴。Galaxy S22旗舰系列也为首波采用新型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的智慧型手机,三款装置的前后机身均搭载此坚韧玻璃材质,将不慎摔落的焦虑一扫而空。

然而,三星深知真正的耐用性不仅在于硬体。三星致力为用户提供最佳行动效能及体验,为具体落实此项承诺,Galaxy S22旗舰系列将支援多达四代Android作业系统升级。现在,数百万Galaxy用户,皆可进一步享有最新安全性、生产力及其他令人振奋的新功能。三星也将加重力道,持续将旗下产品线全纳入保障行列,确保用户的Galaxy生态系获得全面支援。

Galaxy S系列用户也可轻松打造个性化手机。用户可利用三星简约、直观的One UI用户介面,恣意客制主萤幕、桌面小工具的视觉呈现,并依个人喜好,客制图示颜色、桌面小工具、调色盘等,打造独具个人特色的行动体验。One UI并可透过三星键盘,轻松使用各款表情符号、GIF动画与贴图,以此代替言语,即时传递心情。

 

三星全新旗舰机Galaxy S22系列登场!革命性相机再进化,勃根地红、玫瑰金绝美新色必锁定!

 

透过Galaxy for the Planet愿景,加入永续未来的建构行列

Galaxy S22旗舰系列为三星史上最环保的行动装置,于引领行动技术创新之时,不忘保护地球环境。塑胶污染对人类环境构成巨大威胁,尤以废弃渔网对海洋生物及海洋的危害最为严重。三星与一流组织携手合作,加入回收废弃渔网行列,使其变身智慧型手机的高效能原料。

Galaxy S22旗舰系列主托架材料中,涵盖20%以源自废弃渔网的回收海洋塑胶废弃物制成。Galaxy S22旗舰系列的喇叭模组、电源及音量键内侧元件,也含有消费后回收材料。

除流向海洋的废塑胶,三星以100%再生纸作为Galaxy S22旗舰系列包材,并以再生塑胶制成保护膜。每台装置背盖也采用UL认证的环保材料,如回收利用的消费后塑胶或生物基塑胶。三星致力以更少的资源做更多的事,上述目标性创新,皆为近期三星落实Galaxy for the Planet永续发展愿景的实绩。

 

深得信赖的安全防护

Galaxy S22旗舰系列以三星的强大安全平台Knox Vault作为防护堡垒,透过安全处理器与记忆体,将用户密码、生物验证资料或区块链密钥等敏感资料,与手机的主要作业系统完全隔离。One UI的隐私介面和提示,能清楚显示哪些应用程式正在存取数据与相机,因此用户可针对个别应用程式的存取行为,自主决定同意或拒绝授权。Galaxy S22旗舰系列也导入多项新型的安全功能,包括ARM微架构,阻挡瞄准作业系统和记忆体的网路攻击。

此外,Galaxy S22旗舰系列搭载Samsung Wallet功能-以无缝、便利与安全体验,让用户日常生活更轻松惬意。Samsung Wallet将数位支付、ID、钥匙和资产管理整合至单一工具,从出示学生证到搭机前的旅行文件彙整,将例行性事务化繁为简。

 

紧密串联Galaxy生态系

除了新登场的S22旗舰系列,三星也推出全新的平板阵容,及Galaxy Watch4琳琅满目的升级功能,让Galaxy用户在生活各处维持串联。Galaxy Tab S8旗舰系列-包括Tab S8、Tab S8+和Tab S8 Ultra,专为串联的新纪元而打造,为三星有史以来最全能的平板系列,旨在满足用户对工作、学习、娱乐和创作的多变需求。

 

三星全新旗舰机Galaxy S22系列登场!革命性相机再进化,勃根地红、玫瑰金绝美新色必锁定!

 

全球上市时间

Galaxy S22︱S22+将自2022年2月25日起于各地电信商正式开卖,并将透过Samsung.com、各大电信商与线上零售通路推出三星官方解锁版(Unlocked by Samsung versions)。共有下列配色与记忆体规格供选择:Galaxy S22︱22+:黑(Phantom Black)、白(Phantom White)、绿(Green)、玫瑰金(Pink Gold),分别推出128GB与256GB机型,搭配8GB RAM。

 

三星全新旗舰机Galaxy S22系列登场!革命性相机再进化,勃根地红、玫瑰金绝美新色必锁定!

 

三星Galaxy S22 Ultra

2022年2月9日,外电讯-三星电子今日发表集双旗舰精华于一身的Galaxy S22 Ultra,结合Note系列无与伦比的强大功能,与S系列的专业级相机与效能,为高阶智慧型手机树立新标竿。Galaxy S22 Ultra配备内嵌式S Pen设计、进阶的夜拍与录影功能,及超越一天的长效续航电力,为三星有史以来最强悍的Ultra机种。

三星电子总裁暨行动通讯事业部负责人TM Roh表示:「三星持续精益求精,为旗舰级装置树立新标准。Galaxy S22 Ultra承袭来自Galaxy Note系列最受推崇的功能,以及S系列最为人津津乐道的特点,二大旗舰合而为一,成就极致独特的行动体验。此为行动技术的一大跃进,为智慧型手机的能耐奠定崭新标竿。」

从创作工具与商务生产力,到电池续航力与效能表现,Galaxy S22 Ultra将消费者最喜爱的Note体验-包括指标性的S Pen手写笔,全面融入S系列。Galaxy S22 Ultra加入最新Galaxy S系列装置阵容-Galaxy S22和S22+,于此二款装置的标准规格之上,另添加多项崭新功能,成为S与Note系列的精锐之最。

 

三星全新旗舰机Galaxy S22系列登场!革命性相机再进化,勃根地红、玫瑰金绝美新色必锁定!

 

三星至今最强悍的S系列机种

S系列装置首次内建深受Noter喜爱、且为三星有史以来反应最快、最灵敏的S Pen。其延迟大幅降低70%,让用户透过更拟真的手感,于宽广的S22 Ultra萤幕上书写和涂鸦,以崭新的方式探索应用程式。在S Pen的强力助阵下,S22 Ultra已超越一般手机。拥抱Note系列的经典卓越设计,为创意发想及事务打理开闢崭新途径。前所未有的行动体验,就此诞生。

Galaxy S22 Ultra将相机镜头完美整合至金属镜面边框,呈现尊荣至极的外观与触感。奢华的玻璃和雾面处理,为S22 Ultra重新构想的线性、浮动式配置,增添一抹优雅气息,并透过Galaxy Note系列的经典方角画龙点睛,以极简设计绽放质感魅力。Galaxy S22 Ultra兼具耐用性与吸睛造型,配色取材自大自然,共推出黑(Phantom Black)、白(Phantom White)、绿色(Green),以及S22 Ultra的独特新色-勃根地红(Burgundy)。

 

三星全新旗舰机Galaxy S22系列登场!革命性相机再进化,勃根地红、玫瑰金绝美新色必锁定!

 

捕捉动人的照片与影片,白天黑夜同样精彩

Galaxy S22 Ultra能让用户在任何光线条件下,捕捉值得立即发布的镜头画面。S22系列所有机型皆配备进阶的夜拍功能,前后镜头均能拍摄清晰、锐利的影片,白天与黑夜同样精彩。S22 Ultra搭载2.4um像素感光元件-三星有史以来像素最大的感光元件,让相机镜头捕捉更多的光线与影像数据,优化影片的亮度与细节。

此外,S22 Ultra镜头升级配备超清晰玻璃,有助于拍出无耀光、更流畅清晰的夜间影片。而借助自动取景摄影功能,不论单人或十人同时入镜,皆可确保被摄主体维持在取景框内。

Galaxy S22 Ultra搭载100倍超高倍变焦功能,将远方主体拉近至如临眼前,不仅是三星最强悍、也是最智慧的相机。Galaxy S22 Ultra配备「人像棚拍模式」等新型AI支援功能,打造专业质感的成像效果。借助S22 Ultra的强大智慧相机功能,手机得以执行繁重的运算,不论在任何照明环境下拍摄,都能获得令人惊艳的照片与影片。

不管用户为业馀玩家或专业摄影师,Galaxy S22 Ultra均能提供拍摄惊艳照片所需的一切协助。Galaxy S22 Ultra与Galaxy S22和S22+相同,具备该机种专属的Expert RAW应用程式,内建一应俱全的相机编辑工具,提供媲美数位单眼相机的体验,赋予用户更大的创作空间。

其能让用户以高达16bit的RAW格式储存照片,以更丰富的影像数据提升后制的自由度。并且能如同数位单眼相机一般,透过ISO设定值、快门速度增加或降低照片的亮度,或借助调整白平衡为照片添加暖色或冷色调,还能手动对焦被摄主体,使最终成像更符合个人需求。

 

三星全新旗舰机Galaxy S22系列登场!革命性相机再进化,勃根地红、玫瑰金绝美新色必锁定!

 

全面释放电力与效能

Galaxy S22 Ultra专为极致生产力而生。S22 Ultra为首度搭载新型4奈米处理器的Galaxy S系列机种之一,该处理器能为三星最先进的AI和ML处理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援。其也支援比Wi-Fi 6快两倍的Wi-Fi 6E。

因此,用户不论畅玩游戏、串流影音或投入工作,于所有常用的应用程式皆可享受无与伦比的运作效能。而所有的强悍功能皆以Galaxy S22 Ultra超大容量电池作为后盾,每充饱一次电,续航力可长达超过一天。S22 Ultra也支援45W超快速充电,仅需充电10分钟,电力便足以录制逾50分钟的影片。以满满的电力,让用户随时串联世界,尽情投入工作、游戏、观看影片等活动。

透过Galaxy S22 Ultra的沉浸式6.8英寸Dynamic AMOLED 2X 显示萤幕,不论正在浏览或创造个人内容,均能以动人心弦的细节,及超越以往、高达1,750尼特的峰值亮度,使画面中的物体栩栩如生地重现。此外,Vision Booster技术使Galaxy S22 Ultra萤幕能全天候智慧调整亮度,即使在强烈的阳光下,萤幕画面仍清晰可视。

三星致力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行动效能和体验,为具体落实此承诺,Galaxy S22旗舰系列将支援多达四代Android作业系统升级。现在,数以百万计的Galaxy用户,能进一步体验最新的安全性、生产力和其他令人振奋的新功能。三星将加重力道,持续将旗下产品线全纳入保障行列,确保用户的Galaxy生态圈获得全面支援。

 

深得信赖的安全防护

Galaxy S22旗舰系列以三星的强大安全平台Knox Vault作为防护堡垒,透过安全处理器与记忆体,将用户密码、生物验证资料或区块链密钥等敏感资料,与手机的主要作业系统完全隔离。One UI的隐私介面和提示,能清楚显示哪些应用程式正在存取数据与相机,因此用户可针对个别应用程式的存取行为,自主决定同意或拒绝授权。Galaxy S22旗舰系列也导入多项新型的安全功能,包括ARM微架构,阻挡瞄准作业系统和记忆体的网路攻击。

此外,Galaxy S22旗舰系列提供Samsung Wallet功能-无缝、便利与安全体验,让用户日常生活更轻松惬意。Samsung Wallet将数位支付、ID、钥匙和资产管理整合至单一工具,从出示学生证到搭机前的旅行文件彙整,将例行性事务化繁为简。

 

紧密串联Galaxy生态系

除了新登场的S22旗舰系列,三星也推出全新的平板阵容,及Galaxy Watch4琳琅满目的升级功能,让Galaxy用户在生活各处维持串联。Galaxy Tab S8-包括Tab S8、Tab S8+和Tab S8 Ultra,专为串联的新纪元而打造,为三星有史以来最全能的平板系列,旨在满足用户对工作、学习、娱乐和创作的多变需求。

 

三星全新旗舰机Galaxy S22系列登场!革命性相机再进化,勃根地红、玫瑰金绝美新色必锁定!

 

Galaxy S22 Ultra共有下列配色与记忆体规格供选择:Galaxy S22 Ultra:黑(Phantom Black)、白(Phantom White)、绿(Green)、勃根地红(Burgundy),分别推出128GB、256GB、512GB与1TB机型,搭配8GB与12GB RAM。【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