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汽车网络安全公司SecureThings融资350万美元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2-02-17 14:3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车辆网络安全初创公司SecureThings宣布融资350万美元,由印度Inflexor Ventures公司领投。SecureThings将使用此笔资金改进产品、发展印度和海外业务、优化印度和美国团队,以及销售和营销。

图片.png

(图片来源:SecureThings)

SecureThings由Vishal Bajpai创立,致力于为所有车辆提供基于机器学习的网络安全。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且在印度浦那设立有研究中心。

Bajpai表示:“随着车辆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攻击源也不断扩大。因此汽车网络安全不仅需要针对性解决方案来保护供应链,还需要重建当前的保护堆栈,以在汽车充满挑战的环境中工作。”

Inflexor Ventures管理合伙人Venkat Vallabhaneni表示:“预计未来物联网将会被大规模采用,且全球也将大力推动物理网,因此我们相信SecureThings将在物联网方面极具潜力。”

风险投资机构Nexus Venture Partners前总经理Sandeep Singhal表示:“SecureThings将把网络安全范式从计算世界带到汽车领域,并在各个方面解决互联车辆面临的安全问题。对此,我们很看好SecureThings在未来全球汽车网络市场的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