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儿缺氧有什么危害和怎样处理

资讯 三优亲子网 2022-02-22 17:18

胎儿缺氧的信号

正常的胎心是规律有力的,一般每分钟约在120~160次,在怀孕12周后即可听到。如胎位正常,在孕妇下腹的左侧或右侧即胎背所在处,可借助简单的器械听取。胎动减少前,出现胎心过频,若超过160次/分钟,为胎儿早期缺氧的信号;胎动减少或停止,胎心少于120次/分钟,则为胎儿缺氧晚期。这个准妈妈们一定要注意,这些都是胎儿给你他现在的生命健康信号。

胎儿缺氧的后果

胎儿宫内缺氧可能会造成脐带绕颈,羊水浑浊,外界压迫造成的可引起新生儿缺血性缺氧性脑病,产伤,影响发育等等。足月胎儿的脑组织对缺氧更是敏感,一旦发生缺氧容易引起脑组织水肿.缺血,严重者甚至可发生脑组织坏死等后果。

胎儿缺氧怎么办?

1.检测:到附近医院再做胎心监护,这期间准妈妈的心情不能太过焦虑。准妈妈有时候生病感冒也可能引起胎儿缺氧。

2.吸氧:一般是到医生吸氧三天,一天半小时,就能正常回来。

3.日常护理:孕妈妈平常要注意心情调节,早晚多去散步。多去公园的树下逛逛,呼吸新鲜空气,卧床休息时以左侧卧位为宜。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