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多条生产线转向电动车

资讯 驱动中国    2022-02-24 18:23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2日消息,据报道,在特斯拉等新兴汽车厂商的和部分燃油厂商的推动下,电动汽车是过去几年汽车领域的一大热点,电力驱动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大众、通用、福特、现代等燃油汽车大厂,都在大力发展电动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部分生产线和工厂将转向生产电动汽车,是他们的生产主管Joerg Burzer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的。Joerg Burz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建设一座新的电动汽车工厂需要时间,他们将采用其他的方式。

奔驰多条生产线转向电动车

Joerg Burzer提到的其他方式,就是将现有的生产线和工厂转向只生产电动汽车。他在采访中就透露,未来几年,他们将有一些只生产电动汽车的生产线,也会有部分工厂转向只生产电动汽车,但那会是2025年之后的重点。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