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疫情最新消息情况:新增30例本土确诊均在百色

资讯 TOM    2022-02-12 12:14

广西疫情最新消息情况】2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9例,本土病例40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9例:广东24例,福建14例,上海7例,四川5例,山东3例,辽宁2例,广西2例,天津1例,黑龙江1例,含10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东5例,四川4例,广西1例)。

 本土病例40例辽宁10例,均在葫芦岛市;广西30例,均在百色市全区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崇左市1例,钦州市1例(无症状感染转确诊)。

 

广西疫情最新消息情况:新增30例本土确诊均在百色

 

春节返程高峰即将过去,核酸检测地点即将约满。大家返程回工作的地方时候及时查看是否需要做核酸检测,及时合理的安排行程。

 

元宵节即将来临,提前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外出游玩儿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哦~如:佩戴口罩、查看是否是风险地区、随身携带消毒湿巾、一次性手套等等。

同时也期待北京冬奥会中国队的精彩表现~【T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