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高效的群发大量邮件?邮件如何群发?

资讯 TOM    2022-02-23 16:17

在外贸公司的日常工作中,经常会出现群发邮件的情况,一般群发邮件都是对邮件封数有要求限制的。发送邮件的邮件数量太多会导致邮箱被封的情况,那么我们如何可以高效的群发大量邮件呢?我们其实可以选择邮箱发信数量大的就可以啊,据我所知,好像TOM VIP邮箱的群发邮件数量就非常高。

邮箱的群发数量分别是多少?

就拿TOM VIP邮箱来举例,一共5种套餐任你选择,最高单次群发量高达500封哦!

VIP至尊邮,单次发信500封

VIP极致邮,单次发信400封

VIP畅享邮,单次发信400封

VIP精英邮,单次发信200封

VIP商务邮,单次发信100封

高效大量群发邮件小妙招

  1. 联系海外客户时,需要保证每个时间段要少量发送邮件,以此来确保发信频率的稳定性。
  2. 邮件内容和主题一定要特别注意,不能发送内容含有违法违规的词语,因为这样会导致你发信IP的降低。
  3. 如果一个外贸公司的员工在发送邮件时,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邮件主题要标记海外客户的名字或者昵称,这样会让客户对你的信任感直线上升。
如何高效的群发大量邮件?邮件如何群发?

以上就是TOMVIP邮箱如何高效群发邮件哦,如果你也想群发邮件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哦!【TOM】

 

延伸阅读:

 

群发邮件怎么发很多人?最多能发几个人呢?

 

电子邮箱如何大量发送邮件?TOM VIP邮箱邮件群发的几点建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