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一个人可以申请几个,如何申请注册邮箱?

资讯 TOM    2022-02-24 17:23

最近我刚刚入职了外贸公司,领导让我注册邮箱。我对邮箱方面不太懂,于是问了一下朋友,邮箱一个人可以申请几个呢?是不是最好是准备2个邮箱,一个用来工作用,一个可以当个人的邮箱使用呢?朋友跟我说这种想法也是可以的啊,我记得我之前使用的TOM VIP邮箱就有个人邮箱也有工作邮箱的。接下来让朋友给大家分享下。

工作邮箱:

工作邮箱顾名思义就是在工作中使用的邮箱,也叫做企业邮箱,现在TOM企业邮是买3年送3年的,而且如果公司使用还可以定制统一域名,收发信的速度超快哦,单次群发也是高达400封。比较好的一点就是它是官方直销的运营商而不是代理那种。

邮箱一个人可以申请几个,如何申请注册邮箱?

个人邮箱:

个人邮箱一般就是经常收发跟个人有关的邮件叫做个人邮箱,一般会是亲友间的联系和银行卡账单等。最近看到好评比较多的就是TOM VIP邮箱,它的邮箱容量可以支持无限,单次群发数最高可达500封,而且有自己独立的收发通道,是现在很多商务人在用的邮箱哦。

邮箱一个人可以申请几个,如何申请注册邮箱?

TOM VIP邮箱和TOM企业邮箱还可以在微信上查看随心邮绑定邮箱账号,实时查看收发的邮件,不会让你错过重要邮件的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