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疫情最新情况:新增3例本土确诊!确诊病例在哪里?山西疫情是奥密克戎毒株吗?

资讯 TOM    2022-02-25 11:10

山西疫情最新情况2022年2月24日0-24时,山西省新增3例本地确诊;在院隔离治疗病例10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无疑似病例0例。

 

山西确诊病例在哪里?

2月24日,太原市忻州市六十六中(尖草坪区迎新街东二条)高中部一名男学生为阳性感染者;晋中市太谷区2例

据悉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发布紧急通告,将在2月25日14时开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山西疫情最新情况:新增3例本土确诊!确诊病例在哪里?山西疫情是奥密克戎毒株吗?

 

山西疫情源头找到了吗?是奥密克戎毒株吗?

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官方给出准确的消息。有消息称有一位从内蒙古来的男子到了太原,被发现行程码带星号,男子答应去做核酸,但最后没做,他在多所学校活动后,忻州被发现阳性。太原市高中部男同学可能是被他所感染的。

 

奥密克戎毒株怎么预防?

1. 及时接种新冠疫苗

2. 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密集场所尽量少去

3. 少出行,减少非必要的跨省交流活动,尽量减少外出

4. 多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放松心情,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5. 不隐瞒,当出现发热、咽喉疼等症状时,要及时就诊

6. 勤洗手,多通风,每天至少通风2次

 

希望疫情可以早日结束,大家可以回归“正常的生活”!【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