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州疫情:4人核酸呈阳性,中小学延迟开学,工业园区全员核酸检测

资讯 TOM    2022-02-14 09:42

【苏州疫情】2月13日晚,江苏省苏州市在发热门诊就诊患者和“愿检尽检”人员中,有4人核酸检测初筛及复核结果均呈阳性。

 

苏州市发布了相关事项通告:

一、取消全市各类公众聚集性活动,电影院、网吧、KTV等场所暂时关闭。

二、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延迟开学,线下培训机构暂停。

三、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及时到附近医院就诊。

四、市民自觉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非必要不离开苏州,尽量减少出行。

 

苏州疫情:4人核酸呈阳性,中小学延迟开学,工业园区全员核酸检测

 

另据相关消息,苏州工业园区发布相关公告称:

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决定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二、检测对象:园区所有居民

三、检测时间:2022年2月14日6:30分

四、注意事项: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排队时自觉保持一米距离,携带好个人身份证等保持良好的秩序。

 

苏州疫情:4人核酸呈阳性,中小学延迟开学,工业园区全员核酸检测

 

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做好疫情防护呢?疫情防护措施有哪些?

01-勤洗手,在打喷嚏或者咳嗽时使用纸巾等遮住口鼻,之后进行洗手

02-每天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增强体质、免疫力、保持环境清洁和室内通风

03-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的活动场所

04-旅途在外可以使用含酒精消毒产品清洁双手如携带单片含酒精的湿巾等。

 

今天是情人节,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同时也希望江苏苏州的病例尽快实现零增加,疫情尽快过去!【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