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件群发软件哪个好用,怎么使用邮件群发软件?

资讯 TOM    2022-02-25 17:14

深耕外贸行业多年,有的做的好,有的却很难找到客户,发出去的邮件石沉大海,回应的人寥寥无几。做外贸的人精力有限,什么样的软件既能管理客户,又能做邮件营销开发客户呢?当然是邮件群发软件——邮箱!

 

邮件群发是外贸最常用开发客户方式,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无论是客户开发、还是日常客户维护,都会用到邮箱,用邮件群发软件的步骤如下:

一、精准的客户邮箱地址列表:确保是客户真实邮箱,避免无用功

找到客户邮箱

每家公司都有收集客户的方法,精准的方法是各国家的展会,能见到客户交换名片;

常用的一种方法是利用rocketreach这一类的的搜索平台,通过客户名字、公司名字能搜索到公司内部的很多人和联系方式;

还有一种方法是通过社交软件添加好友得知客户邮箱等信息。

验证客户邮箱是正确的

市面上有很多的邮箱验证工具,比如Mailtesterdeng,可以核对邮箱地址是否有效。

 

邮件群发软件哪个好用,怎么使用邮件群发软件?

 

二、邮件群发软件:好用的群发软件,可获得更好的业务成果。

首先要有一个公司统一的企业邮箱,记得是外贸企业邮箱哦,在百度、知乎搜一下,TOM企业邮箱这样的国际邮箱外贸用还是不错的。主要跟已回应的客户正常沟通用,这样的邮箱国内外都能用,收发邮件比普通邮箱好用的多。无限容量,公司内业务员的邮箱能统一管理,这样业务员有变动,邮箱和邮件内容都可以留在公司,不会丢失客户。这个邮箱也能群发,一封邮件可以发给几百个人,如果是用邮件群组的话,可以给全公司人发邮件,一键发送。

 

邮件群发软件哪个好用,怎么使用邮件群发软件?

 

其次,还要注册一些VIP邮箱用于邮件群发,因为VIP邮箱不是一般的邮箱,它有国际通道,国际收发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它的群发数量,也是从100到500封的账号可以选择,一共有5个级别。每个邮箱都有邮件备份功能,如果有客户回复了你的邮件,可自动转发到企业邮箱账号。

以上是目前试验下来非常有效的邮件群发软件使用方案了~

 

邮件群发软件哪个好用,怎么使用邮件群发软件?

 

三、邮件内容的设计

在内容上,除了大家熟知的要注意数量、频率等,还可根据地区、客户大小、客户产品注册品类、采购周期等,将客户分为不同类别,每个类别有不同的邮件模板,这样在群发时到达率保持较高的水平。

 

粉丝=潜在客户,同样适用于外贸行业,邮件群发是维系客户关系很好的工具,不只在客户开发阶段用,还用给客户带来仪式感,在节假日时,设计一封独特邮件问候,群发出去,会发现有很多没有回复的客户,居然给你回邮件了。【TOM】

 

延伸阅读

163免费邮件群发平台,企业群发邮件的软件哪个好?企业邮件群发助手

群发软件,邮件群发,邮件群发软件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