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最新动态:31省新增本土93例!涉及广东、北京等省区市,北京疫情怎么样了?北京疫情在哪几个区?

资讯 TOM    2022-02-26 11:42

【疫情最新动态】2月2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49例其中本土病例93例;境外输入病例156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本土病例93例:内蒙古32例,;广东30例;辽宁葫芦岛市10例;广西防城港市9例;江苏4例,均在苏州市;云南3例;四川成都市2例;北京朝阳区1例;黑龙江1例;福建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江苏)。

 

境外输入病例156例:广东59例,上海55例,广西7例,天津6例,福建6例,云南6例,北京4例,浙江4例,山东4例,江苏2例,重庆2例,甘肃1例),含30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东22例,浙江4例,广西4例)。

 

疫情最新动态:31省新增本土93例!涉及广东、北京等省区市,北京疫情怎么样了?北京疫情在哪几个区?

 

本土新增93例!涉及广东、北京等省区市,北京疫情怎么样了?

截止到2月26日新增确诊5例,境外输入4例,本土1例。

 

北京疫情在哪几个区?

海淀区、西城区、丰台区、朝阳区等区分布。其中,海淀区确诊病例居住在北太平庄街道志强北园小区,工作地点为朝阳区朝外大街乙12号3号楼。西城区确诊病例居住在百万庄北里西巷小区。丰台区2个确诊病例分别住在卢沟桥街道假日风景小区和东高地街道桃源里小区。

 

疫情最新动态:31省新增本土93例!涉及广东、北京等省区市,北京疫情怎么样了?北京疫情在哪几个区?

 

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最新】截至2月26日8时,全国现有6个高风险地区,171个中风险地区,具体如下:

高风险地区6个:

辽宁省葫芦岛市(1个);内蒙古呼和浩特市(4个);广东省东莞市(1个)

中风险地区171个:

黑龙江省鸡西市(3个);广东省深圳市(4个);广西百色市(1个);广西防城港市(1个);江苏省苏州市(56个);内蒙古呼伦贝尔市(1个);内蒙古呼和浩特市(76个);内蒙古包头市(7个);云南省红河自治州(2个);云南省临沧市(1个);四川省成都市(14个);湖北省武汉市(5个)

境外(除澳门地区为低风险外)仍全部为高风险地区

 

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相信待到春花烂漫时 我们摘掉口罩在丛中笑!相信这场战“疫”必能获胜!【T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