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从企业邮箱下载大的附件?企业邮箱怎么下载大附件?

资讯 TOM    2022-02-16 17:28

企业邮箱是每个公司在办公中必须具备的工具,企业员工与客户交流过程中离不开邮件的往来,邮件的使用极大地提高的企业办公效率,但是还有很多刚入职场的员工不会使用企业邮箱,那么今天就用TOM企业邮箱讲讲如何从企业邮箱下载大的附件?

 

如何从企业邮箱下载大的附件?企业邮箱怎么下载大附件?

 

如何从企业邮箱下载大的附件?

当我们企业邮箱收到大附件邮件后,想要下载到本地,就需要在网页端登陆邮箱,在收件箱中找到附件下载即可完成。在企业内部办公时,可以和其他同事共享文件夹分享邮件,对于工作汇报、总结、发票等邮件的收发是非常方便的。

 

如何从企业邮箱下载大的附件?企业邮箱怎么下载大附件?

 

能查看附件的手机邮箱推荐

注册完成企业邮箱后,可以在手机端绑定微信随心邮,在不方便使用电脑端办公时,可以在手机端快速收发邮件,重要邮件一键分享,方便快捷。

我们在与客户进行邮件沟通时,双方往往需要重要附件的传输,如果客户给我们发送一封附件,该怎么下载呢?首先可以在网页端下载,保存到电脑上直接查看;然后是可以使用手机随心邮查看收到的附件内容,支持一键预览,方便快捷,现在购买TOM企业邮箱还有买三年享受六年的服务,对于企业来说是很好的选择,可以节省成本。

 

如何从企业邮箱下载大的附件?企业邮箱怎么下载大附件?

 

公司成立后,首先就是要注册企业邮箱,步骤非常的简单,在邮箱官网首页免费试用页面提交申请信息后,十分钟就能注册完成,如果有公司官网域名的话,还可以申请定制开通企业邮箱的域名后缀,这样在与客户沟通中会方便很多。

并且企业邮箱与普通邮箱相比,企业邮箱每个用户都是无限邮箱容量,可以随意的收发邮件,不用担心容量问题,而且还支持一键撤回和误删恢复,这对于刚入职场的新人来说是非常有用的,避免了许多尴尬场面的发生。【TOM】

 

延伸阅读

邮箱不能发送大附件,什么邮箱可以发送超大附件?

企业邮箱能传多大的附件?企业邮箱附件大小有限制吗?

TOM企业邮箱 - 注册开通即赠送微信管家服务,助力企业高效率办公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