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件误删恢复软件怎么用?

资讯 TOM    2022-02-16 17:55

忘记看过哪本书上说:要想成为一个高兴成功的人,最重要的一点便是记得顺手关上死后的门,学会将过去的过错、失误通通忘掉,不要沉湎于沮丧、懊悔之中,要一直往前看;不要使过去的过错、失误成为明日的包袱。但是我觉得在显示社会里,更重要的是亡羊补牢,失误已经造成,单靠忘掉是不可行的。就像公司新来同事不小心误删了客户重要邮件,现在急得团团转,事关双方合作、公司收入、小组绩效等,是不可能忘记的。这种情况,文件被彻底删除怎么找回才是最重要的。他也在研究各种误删恢复软件,查询恢复已删除邮件方法。

邮件误删恢复软件怎么用?

误删恢复软件

同事都快急哭了,我告诉他我们公司用的是TOM VIP邮箱,是有误删恢复功能的,可以用邮箱恢复已删除邮件,需要登录网页端,选择【数据恢复】点击【快速开启复】,开启后可恢复近5天内及开启后30天内彻底删除的邮件。同事尝试了后果然找回误删的邮件了,避免一场故障。同事很是不可思议,我告诉他们这邮箱还可以撤回错发邮件,移动办公,是商务办公的得力助手。多了解就知道了。

人的性格,通常会有正反两面。刚刚工作,很多品质还没有展现出价值。随着你经验、能力的增加,缺点的部分会慢慢被克服,但优点则会在漫长的时间里不断增值。所以度过新手期就好了,也不用太担心。【TOM】

 

延伸阅读:

 

不仅可以邮件撤回还能误删恢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