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临时邮箱如何申请注册,申请临时邮箱后有什么好处?

资讯 TOM    2022-02-28 18:49

最近开会忘记带电脑了,作为外贸公司一员的我,非常需要邮箱来处理工作。但是自己的失误忘记把电脑带着处理工作了,当时赶紧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有没有开通特别快的临时邮箱,因为自己是急用,于是在网友的好评和推荐中,我选择了TOMVIP邮箱。

临时邮箱如何申请注册?

1.我们搜索到邮箱官网后点击下方的“立即注册”按钮,填写需要注册的账号信息。

2.TOMVIP邮箱是可以直接微信或者短信两种验证方式的哦,大家可以任意选择呢!

临时邮箱如何申请注册,申请临时邮箱后有什么好处?

申请临时邮箱有什么优势呢?

1.开通特别快,输入邮箱账号和密码很快就可以注册开通哦!

2.不小心删掉的邮件可以恢复

3.不小心发出的邮件可以撤回

4.邮箱容量无限大,单次群发量高达500封

临时邮箱其实最重要的就是特别需要急用才会使用的邮箱,这款邮箱发现我在开通时特别快速,没有复杂的步骤。【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