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多次被催婚的沈梦辰杜海涛为何突然结婚,两人经历什么?沈梦辰曾说三年抱俩?

资讯 TOM    2022-02-18 14:01

杜海涛和沈梦辰结婚了吗2月17日,杜海涛、沈梦辰卡点女方生日6点13分官宣结婚,9年爱情长跑修成正果。

 

回顾一下他们过往的恋爱史—甜蜜片段吧!

2013年6月13日,杜海涛向沈梦辰表白。海涛把表白日选在了2013年6月13日——沈梦辰24岁生日。

2015年3月29日,微博娱乐博主发布了一条祝福微博:“杜海涛、沈梦辰,祝福!”首次曝光杜海涛、沈梦辰恋情,引发猜测,沈梦辰方回应新浪娱乐称:不想在风口浪尖回复这个事情。

2016年,杜海涛在综艺《拜托了冰箱》松口默认冰箱里的红糖是给沈梦辰喝的;11月,沈梦辰登上《快乐大本营》与杜海涛首度同台,两人大跳热舞,还模拟急救做人工呼吸。

2017年,沈梦辰节目中秀恩爱:“没办法,我真的是杜海涛心目中的唯一”;杜海涛在某发布会回应称:“没错,她说的就是我想说的”。

2019年1月,杜海涛、沈梦辰机场合体上演“摸脸杀”;同年,沈梦辰与杜海涛加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大秀恩爱,节目中杜海涛透露打算2019年求婚。

2020年10月,沈梦辰回应与杜海涛正在筹备婚礼的消息,表示谢谢大家的祝福,有好消息会通知;11月,有网友偶遇两人一同逛街。

2022年2月17日上午,杜海涛沈梦辰被曝领证结婚,两人下午发微博官宣喜讯。

 

曾多次被催婚的沈梦辰杜海为何突然结婚,两人经历什么?沈梦辰曾说三年抱俩?

 

杜海涛曾形容他们之间的感情为:“每天心动一点点,突然发现离不开了”。

沈梦辰节目中秀恩爱:“没办法,我真的是杜海涛心目中的唯一。”

恋爱亦好、结婚也罢,仪式感也没有那么重要。然而——有情人终成眷属,何尝不是美好结局呢?

在此前综艺节目中,沈梦辰还曾打趣提及未来与杜海涛的人生规划,计划三年抱俩娃,杜海涛也曾在节目中直言想当爸爸的心愿。

 

爱情的马拉松,终于到达终点。恭喜!杜海涛沈梦辰结束多年爱情长跑修成正果。【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