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最新动态: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45例广西37例,百色市全域“不进不出”

资讯 TOM    2022-02-07 14:46

今天是大年初七,大部分上班族都已经回到自己了的工作岗位上,开启了新一年的奋斗。

近期由于人流量比较多,疫情突发情况也较为严重。根据疫情最新动态,昨日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45例,其中广西37例

 

疫情最新数据消息】2月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9例。

本土病例45例广西37例均在百色市;广东4例,其中深圳市3例、广州市1例;北京3例,其中朝阳区1例、丰台区1例、西城区1例;天津1例,在河北区,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北京)。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境外输入病例34例:广东21例,上海8例,北京1例,浙江1例,福建1例,河南1例,广西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浙江1例,福建1例,广东1例,广西1例)。

 

疫情最新动态: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45例广西37例,百色市全域“不进不出”

 

广西百色市全员居家隔离,全域“不进不出”

 

2月7日凌晨,广西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全员居家隔离的通告》,决定从2022年2月7日0时起,对百色市采取全员居家隔离管控措施,请所有市民自觉遵守,解除时间视疫情另行通告。

居家隔离期间,学校和各类培训机构全部停课、公共交通停运。除供应的超市、农贸市场、医院、药店外,其他经营场所一律停业。餐饮行业尽量提供外卖配送服务。

保障防疫、医疗服务、城市运行、值班执勤、保供人员、外卖配送员、志愿者等人员持特定通行证在百色市通行。

居家隔离期间,除购买必须生活物资以及进行核酸检测外,非必要不出门

 

疫情最新动态: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45例广西37例,百色市全域“不进不出”

 

对违反规定擅自开门经营的场所坚决关停,对擅自外出、聚集等违反居家隔离管理规定的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广大市民要自觉履行法律义务,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小编提醒您,虎年开工第一天!大家出行注意戴好口罩,相信戴口罩“硬核”防控!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社交距离尽量避免接触人群聚集地。【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