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港疫情最新情况:新增超1100例新冠确诊病例,约800例初步阳性病例

资讯 TOM    2022-02-09 14:58

香港疫情最新情况】据报道,香港疫情今天新增约1161例新冠确诊病例,并录得约800例初步阳性病例

2月7日出现创纪录的614例确诊病例后,香港8日新增625例确诊病例,今日香港病例继续增高。

 

据消息,在香港马鞍山体育馆设置的“火眼实验室”,在7日已开始搭建。“火眼实验室”与上次运作模式接近,约200名内地人员正在前往或已经到达香港,届时每天做到10万次单管测试没有问题。

经测试后,预计本月15日后可逐步投入使用,两周内可达到单日10万的检测量。

胡定旭表示,16个实验室需要三四百人团队。公司正通过内部协调、新聘人员以及从内地抽调等办法,确保在2月底前实现实验室全面正常运转。

 

香港疫情最新情况:新增超1100例新冠确诊病例,约800例初步阳性病例

 

香港宣布将分三阶段推行“疫苗通行证”:

 

第一阶段:2月24日开始,12岁或以上人士进入疫苗通行证处所,至少要打一针;12岁以下儿童、经医生证明不适接种者可不进行接种。

第二阶段:4月底开始,18岁或以上人士至少须打两针;12至17岁人士至少须打一针。

第三阶段:6月底开始,18岁以上人士若已接种两针满9个月,须打第三针;12至17岁人士若已接种第一针满6个月,须打第二针。

 

香港疫情目前形式依旧严峻,小编在分享几个疫情期间防护措施:

1. 勤洗手:做完扫除工作之后,处理垃圾;户外运动、购物后等情况下均应该洗手,以预防接触及传播病毒。

2. 勤通风:学习及办公场所均应该定期通风;发生传染病的地点,更需要加强通风,同时加大个人防护力度。

3. 防疫物资: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单片消毒湿巾等用品要及时做好准备。

 

希望香港早日战胜疫情,实现动态清零。【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