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式浪漫告别冬奥会!中国队获得了多少枚金牌?网友:50秒见证,你可以永远相信中国!

资讯 TOM    2022-02-21 09:45

在简约精彩的北京冬奥会闭幕式上,有很多瞬间让人感到震撼、惊喜,比如大雪花火炬、12生肖冰车等等,再次展现了“中国式浪漫”。

 

闭幕式从空中闪亮的大雪花火炬开始,灵动的音乐中,孩子们用绚烂喜人的雪花花灯与大雪花互动浪漫纯美;2022年北京冬奥会选择了“折柳”,这一极具中国特色的方式演绎。

伴随主题歌《雪花》的温暖歌声,鸟巢上空用烟花打出“天下一家”和“ONE WORLD ONE FAMILY”中英文字样,为本届冬奥会画上一个成功圆满的句号。

 

中国式浪漫告别冬奥会!中国队获得了多少枚金牌?网友:50秒见证,你可以永远相信中国!

 

2月20日,北京冬奥会所有比赛结束。中国队获得了多少枚金牌?中国队冬奥会奖牌榜位列第几?

中国队15枚奖牌收官,9金4银2铜,位列金牌榜第三,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创历史新高。挪威代表团以16金、8银、13铜的成绩,登顶榜首;德国代表团12金、10银、5铜,位列第二。

 

中国式浪漫告别冬奥会!中国队获得了多少枚金牌?网友:50秒见证,你可以永远相信中国!

 

50秒见证中国队15块奖牌!回顾下中国队15块奖牌获得的路程~

任子威,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金牌。

谷爱凌,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金牌,该项目是首次列入冬奥会比赛项目。

高亭宇,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冠军,这是中国首次在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项目获得金牌。

徐梦桃,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冠军。

苏翊鸣,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冠军。

齐广璞,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冠军,中国队时隔16年再夺该项目金牌。

谷爱凌,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冠军。

隋文静、韩聪,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冬奥会的第九枚金牌,也是中国冬奥历史上的第22枚金牌。

 

再见了,北京2022冬奥会!再见了,冰墩墩!让我们一起向未来!【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