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短道速滑:任子威犯规遗憾无缘决赛,赛后表示赛前想法太多有包袱

资讯 TOM    2022-02-10 10:03

2月9日,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半决赛中,任子威因被判比赛中手臂犯规,取消成绩。任子威回应:出现低级错误,遗憾无缘决赛。

赛后接受采访时,任子威表示:我觉得这是低级失误,是自己想法太多了。

 

任子威为何会在半决赛犯这样的失误呢?

任子威自己分析道:”是自己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前两场比赛是轻装上阵,而这场比赛大家说要拿三块金牌,想的有点多,包袱有点重了。”

 

短道速滑:任子威犯规遗憾无缘决赛,赛后表示赛前想法太多有包袱

 

任子威在进行自我分析时说:“这样的比赛结果,自己是接受的。其实我们这个项目没有谁有绝对的实力。此前参加的混接、1000米比赛,没有给自己压力,上场就是打!这次还没打半决赛呢,我就已经想决赛的事了,没有办法注意比赛的细节。”

赛后,在接受很多记者采访时,任子威表示:大家还是把我当“小透明”吧,我不太习惯这种受人瞩目的状态,比较习惯当“透明”的人。

 

短道速滑:任子威犯规遗憾无缘决赛,赛后表示赛前想法太多有包袱

 

任子威还将有两次冲金的机会

对任子威而言,最重要的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接下来还将出战男子500米和男子5000米接力两个项目的比赛。

任子威在男子500米项目中排名世界第三,而整个中国男队在接力项目中也有冲金的实力,所以他还两次冲金的机会。

 

网友表示:你已经很棒啦!调整心态准好接下来的比赛,不要有太大的压力了。

也有网友表示:确实很可惜了,但是已经很棒了~

还有网友表示:已经很棒了,尊重规则,坦坦荡荡,歇一歇,拼下一场。

 

让我们一起期待任子威和其他冬奥健儿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