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省份增本土确诊71例内蒙古32例;呼和浩特市疫情已外溢2地,呼市出来的人去哪了?

资讯 TOM    2022-02-21 14:24

疫情最新数据消息】2月2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4例,其中本土确诊71例;境外输入病例7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本土病例71例内蒙古32例,其中呼和浩特市30例、包头市1例、巴彦淖尔市1例;江苏11例;辽宁7例;广东6例;山西5例;四川4例;云南4例;黑龙江2例。

 

31省份增本土确诊71例内蒙古32例;呼和浩特市疫情已外溢2地,呼市出来的人去哪了?

 

呼和浩特市疫情已外溢2地,呼市出来的人去哪了?

此次呼和浩特疫情已外溢至2地,2月20日,山西省晋中市发布消息,太谷区5名呼和浩特返谷人员初检结果为阳性。2月18日3时,包头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茂旗),是呼和浩特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自2月8日以来,从呼和浩特市迁出人数较多的城市集中在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包头市。而按照省份级别来看,从呼和浩特市迁出人数较多的省市集中在山西省、河北省和北京市。

 

31省份增本土确诊71例内蒙古32例;呼和浩特市疫情已外溢2地,呼市出来的人去哪了?

 

那呼和浩特疫情为何增长如此迅速?

2月19日,经深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初步判断为由梁某某、董某某前往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包头市达茂旗探亲引起的输入疫情。经2月8日在新城区一家酒店举办的两场婚宴(共23桌、165人)引发疫情传播扩散。

这次呼和浩特疫情之所以在短时间内有如此多确诊病例,主要还是因为疫情的初期有一场婚宴,场合人员多和防护措施不太到位,并且婚宴举办后近10天才发现了病例,有些无新增病例的地区对疫情有所懈怠。

 

疫情期间,希望大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更换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也同样希望如期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所有人。【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