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北京冬奥会:金博洋自由滑创个人赛季最高分;羽生结弦4A失败,谢幕抚摸冰面难掩不舍

资讯 TOM    2022-02-10 16:58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自由滑比赛中,美国选手陈巍以总分332.60分获得冠军,键山优真以310.03分获得银牌,宇野昌以293.00分获得铜牌,两届冬奥会冠军得主,挑战4A遗憾失败羽生结弦获得第四名。

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未能在正式比赛中呈现史上第一个完整的阿克塞尔四周半(4A)跳跃的夙愿,开场的4A周数不足且落冰时摔倒。

在谢幕离场时,羽生结弦向现场观众深深鞠躬,并弯腰触摸冰面,难掩不舍

 

羽生结弦4A有没有被认定?

最新消息显示,据日本媒体爆料——国际滑联已经认证:羽生结弦完成了4A,只是落地没有站稳!但是截至到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最终答案。

 

事实上他已经突破人类极限的超高难度。乘兴而来,尽兴而归,这一刻,羽生结弦完成了对自我的挑战。对羽生结弦的解说是这样的:“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容颜如玉,身姿如松,翩若惊鸿,宛若游龙。”“他就像一把镶了钻的宝剑,即使被藏在金丝楠木的书柜里,也无法遮挡它那耀眼的光芒。”

 

聚焦北京冬奥会:金博洋自由滑创个人赛季最高分;羽生结弦4A失败,谢幕抚摸冰面难掩不舍

 

金博洋男子单人滑自由滑创个人赛季最佳

在2月10日刚刚结束的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比赛中,中国选手金博洋创造自由滑个人赛季最高分179.45分,以总分270.43分名列第九。自由滑得到179.45分,刷新个人赛季最高分。短节目金博洋得到了90.98分,总分270.43分。

金博洋四年前在平昌冬奥会获得第四名,是中国男单迄今为止的冬奥会最好成绩。

 

体育竞技的魅力就是敢于拼搏、挑战自己。致敬所有为祖国荣誉奋斗的中国健儿们!【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