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添一银!祝贺中国队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摘银!

资讯 TOM    2022-02-11 09:51

2月10日晚,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赛在张家口赛区举行。中国队由“四朝元老”徐梦桃、齐广璞、贾宗洋三位组成,以324.22的成绩摘得银牌。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是本届冬奥会新增项目是唯一一个男女混合项目。

作为北京冬奥会新增的项目之一,本次比赛共有中国、白俄罗斯、加拿大、俄罗斯奥运队、瑞士和美国六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队伍由三名运动员组成。决赛共分两轮,三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比赛,第一轮成绩排前四的队伍将晋级到最后的决战。

 

又添一银!祝贺中国队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摘银!

 

赛程回顾

中国队3名选手在第一轮决赛中发挥十分稳定:徐梦桃得到94.01,贾宗洋124.68,齐广璞拿到118.10分,中国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第二轮。同样晋级的还有美国队、加拿大队和瑞士队。

第二轮决赛中,徐梦桃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动作获得了106.03的高分。

但是美国队选手利利斯临时修改动作,直接把难度系数提升到了最高难度5.000并且完成了,拿到全场最高分135.00分。

中国选手贾宗洋难度系数不变,但在落地时出现失误摔倒仅得到96.02分。

齐广璞顶住压力,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动作,拿到了122.17分。

 

又添一银!祝贺中国队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摘银!

 

最终中国队以324.22分获得银牌,美国队以338.34分获得金牌,加拿大队以290.98分摘得铜牌。

贾宗洋在失误摔倒后抱头遗憾自责,不少网友表示:他是失误后大喊的那一刻一定比任何人都惋惜吧!

 

另据相关消息,贾宗洋父母曾透露:2022北京冬奥会将是他运动生涯最后一跳,不想给孩子压力,希望他能放平心态,把平时训练的状态跳出来,平平安安回家,享受一下团聚的幸福!

 

这一次他们摘得银牌,但依然为他们骄傲,他们依然是“梦之队”。再次祝贺中国队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摘银,中国队加油!【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