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创业故事:一位彩虹鸭共享童车经营者的经历

资讯 TOM    2022-02-23 11:32

相信许多人现在对智能共享童车已经不陌生,这两年,各种品牌的智能共享童车柜逐渐出现在城市商超、景区,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走进了大家的生活。也许好多人对这种新兴业态很感兴趣,想要投资,但是心里多少有些忐忑,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分享我的投资经历。

 我的创业故事:一位彩虹鸭共享童车经营者的经历

我是彩虹鸭共享童车智能柜的经营者,同时也是一个三线城市的上班族。为什么想到要投资彩虹鸭呢?现在赚钱真不容易,单位一个月三四千的死工资,根本不足以维持人到中年的日常开销。眼看月月财政赤字,我开始慌了,想找点项目看看,多少赚点钱也放心些。前期找了不少项目,不是可行性不高,就是我资金太少了不合适。我们跟无头苍蝇似的不断乱撞的时候,正好就遇到了彩虹鸭共享童车智能柜。

 我的创业故事:一位彩虹鸭共享童车经营者的经历

我是在抖音上刷到共享童车智能柜这个业态的,考虑这个业态的主要原因是操作方便、提现快,能赚多少我倒是没怎么考虑。我本钱不多,第一次投钱不要亏本就行。现在共享童车智能柜的品牌五花八门,我考察了很久,决定选择彩虹鸭。因为我了解到这个品牌是中国第一家做共享童车的,在行业内地位属于龙头级别的,而且技术啊、管理啊、售后啊各方面更加成熟。所以我就通过招商电话联系了这家公司。

 我的创业故事:一位彩虹鸭共享童车经营者的经历

说实话,这门生意真是省心,不用雇人、不用自己算账,除了前期考察、谈场地需要费点心,后续都是数据自行计算,完全可以实现无人值守。我的场地是我们这里一个商业综合体的门口的广场,夏天晚上,和长辈一起散步的小朋友特别喜欢玩童车,冬天虽然天气冷,但是周末生意依然很火爆,所以2021年一年下来,我不仅收回了成本,而且赚了点小钱,关键是,这门生意平时基本不用我去管理,特别适合我这样的上班族。

 我的创业故事:一位彩虹鸭共享童车经营者的经历

感谢彩虹鸭共享童车智能柜帮助了我,让我赚得人生中第一笔大额财富,也让我和我家人的生活多了一分保障。2022年,我的计划是追加资金,争取多铺几个点位,多挣点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