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用为主!发家致富的好帮手 带你体验斯威X3

资讯 TOM    2022-02-23 11:32

一直以来紧凑型SUV市场都是一块大蛋糕,市场需求非常强。无论是合资车企还是自主品牌车企都在深度布局,竞争可谓异常激烈。尤其是在五万多的入门级SUV市场,大多数车型以实用为主,走的是物美价优的路线,斯威X3算是为数不多的一款经典车型

实用为主!发家致富的好帮手 带你体验斯威X3

作为一款以实用为主的车型,斯威X3外观上比较大气稳重,经过全新升级以后内饰上显得更有质感,采用皮质座椅,时尚感十足,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做工用料也比较讲究,坐垫厚度尚佳,能够提供较好的舒适性,接下来我们重点体验下它的空间。

首先,斯威X3的车身尺寸为4615*1790*1790mm,轴距2725mm,车身比较宽大。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在空间利用率方面表现的游刃有余。目前在售的斯威X3 2022款为7座版本,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方式。调整好前排座椅位置,身高1米8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能达到两拳的余地。只要身高不超过2米都可以轻松摆放双腿,达到一个舒服的坐姿。

实用为主!发家致富的好帮手 带你体验斯威X3

第三排座椅进出可一键开启,非常实用便捷。二三排座椅整体前翻放倒后,与行李箱形成一个纯平空间,纵深可达1800mm,空间装载能力进一步提升。如果是私营业主自己做生意,小店配送拉货或者买菜送米,也可以轻松胜任。车内储物空间也比较可观,票据、零钱等杂物都有地方归整。

在体验之后,斯威X3的空间实用性确实很强,展现出自主入门级SUV该有的实力。价格不足六万元,很适合那些纯代步需求或者是存在商业用途的消费者,八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的质保,对质量可靠性而言也是一种保障。

实用为主!发家致富的好帮手 带你体验斯威X3

整体来看,斯威X3不仅超值实用而且性价比高,不论是日常家用出行还是有拉货需求,都是一位居家创富的好帮手。对于预算有限,又想买大空间SUV的消费者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