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首日预约超4万台!爱奇艺奇遇Dream尊享版火热预售中

资讯 TOM    2022-02-23 15:03

去年年底,国内知名VR品牌爱奇艺奇遇推出了一款主打大众人群、拥有超高性价比的VR一体机——奇遇Dream,一举将旗舰级VR一体机的价格拉低至千元档位,震动整个VR行业。开年伊始,奇遇VR顺势再推出奇遇Dream尊享版新品,在延续高通XR2+6DoF主流配置基础上,内存由128G升级为256G,并打包赠送20款价值近1200元的平台热门游戏,及价值498元的奇遇VR影视年卡,并发起了“300天运动打卡返全部购机款”的活动,一举点燃广大玩家的热情。新品于昨日正式开放预约,截至发稿前,京东单平台预约量已突破4万台,一举创下平台该品类的预售记录。

预售首日预约超4万台!爱奇艺奇遇Dream尊享版火热预售中

据了解,奇遇Dream尊享版新品首发价2699,将于3月4日正式发售,目前产品在京东、天猫的预约仍在进行中。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这款新晋“网红”产品,以及官方的“打卡0元购机”活动到底怎么玩儿。

准旗舰级配置,好玩到根本停不下来

配置方面,奇遇Dream尊享版VR一体机搭载“地表最强VR处理器”高通骁龙XR2,完美支持市面上主流高品质VR游戏。配置8G+256G大内存,为系统的流畅运行提供坚实保障。同时,奇遇Dream尊享版采用“追光”计算机视觉头手6DoF VR交互方案,定位准、追踪稳、反馈快。比起3DoF,可以让用户完全放开手脚,在虚拟世界里自在畅玩。

内容方面,除了极为丰富的视频内容以外,奇遇Dream尊享版还拥有丰富游戏资源,比如《亚利桑那阳光》《蜂潮危机》等VR热门大作,《僵尸之地:弹无虚发》《危机行动队2》等发烧硬核游戏,也有《乐动未来·音计划》《多合一运动》等音乐、健身达人不可或缺的动感游戏,以及适合家庭亲子聚会的《奇遇派对》《魔法花园》等等。然而这些仅是官方赠送的免费游戏包中的一部分,更多更好玩的游戏,玩家可以在购买以后尽情探索。

0元购机,你还有什么借口犹豫?

旗舰级硬件、丰富的内容、顺畅的体验,坐拥这些光环的奇遇Dream尊享版官方定价价仅为2699元,还包含了赠送的价值1200元游戏资源包和价值498元的奇遇VR影视年卡会员,相当于硬件价格仅有千元。这当然不够,因为你肯定很想选择0元购机方案,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羊毛到底能不能薅得动!

第一步,用户下单购买奇遇Dream尊享版产品,收货后需联系店铺客服领取活动激活码,在奇遇Dream 尊享版机器内登录奇遇VR账号,下载“奇遇运动”APP,使用活动激活码解锁“享免单”专属打卡活动, 就算正式参与了打卡免单活动。

预售首日预约超4万台!爱奇艺奇遇Dream尊享版火热预售中

第二步,自然是坚持打卡咯!确认激活成功后,后续每次参与打卡活动,都需使用对应激活的机器和登录账号。使用机器体验VR内容,机器将自动记录对应的动作姿态并计算运动量,当有效运动时长最低达到30分钟即可达到打卡标准,系统自动完成打卡。只需要在运动结束以后打开“奇遇运动”APP,就能看到日历已打上了当日打卡结果,是不是就很放心了?自产品激活起的365天内,只需完成300天打卡(满足天数即可,不要求连续),就可享受免单福利。

很多人都深有感触:运动最难的不是开始,而是坚持,奇遇这个打卡活动就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鼓励自己坚持运动吧!

预售首日预约超4万台!爱奇艺奇遇Dream尊享版火热预售中

最后一步,领取福利:365天内累计完成300天打卡挑战后,购买购机平台店铺客服,提供购买订单截图、奇遇VR账号(手机号)等信息,官方审核完成后,即可获得实际支付购机款同等面值的京东E卡或天猫超卡。具体规则也可以前往奇遇京东天猫店铺进一步咨询了解。

你觉得300天打卡太长,怕完不成?没关系,完成90天就能享受半价福利哦!另据了解,除此次的尊享版新品外,后续奇遇Dream单机版也将推出运动打卡的相关福利活动,打卡达人、羊毛党可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