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奥带来冰雪运动热 全民强健需要全民好营养

资讯 TOM    2022-02-23 15:54

冬奥热持续了大半个月,全世界共襄盛会,也共享冰雪之乐,给我们带来无数感动和惊喜。中国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实现了多个零的突破。而此次冬奥会后,随着高涨的冬奥热情,也势必为中国的冰雪运动与体育发展带来更大参与热情,将有越来越多的人一起步入冰场雪场,参与到更多全民运动中去。但我们也知道,在参与体育运动特别像这类冰雪运动,其实对身体体能、身体素质的要求都极高,因此,在运动同时讲究科学和健康营养,就拥有更大的意义与价值。

冬奥掀起全民冰雪运动热Spring Sheep®春绵®乳业更关注运动营养健康

想要保持更健康强健的身体,在重视一定运动的同时,也更需要注重摄入足够丰富和高质量的营养,提升每天的营养补充效率。特别是对于那些需要每周需要较大能量消耗的人来说,或者是要在寒冷环境下进行的冰雪运动来说,更要讲究给身体补充高质量营养。从科学意义上来说,遵从科学运动和高质量的营养补充,才是更为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据最新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膳食宝塔图”,建议了中国人每天需要满足摄入的营养摄入量。按照这个每日摄入量,建议国民每天要有300g的乳制品的摄入。另外,每天还需要约八杯水(1500-1700ml)以及适量的运动。

作为新西兰知名的绵羊乳业,Spring Sheep®春绵®的高端绵羊乳粉,正成为这种适合全家人日常补充的,拥有更高营养价值和补充效率的乳制品新选择。

image.png

《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2016)》

image.png

Spring Sheep®春绵®绵羊全脂乳粉罐装版

Spring Sheep春绵绵羊奶好营养+好吸收+好味道

近几年,绵羊奶因更高的营养价值,以及对于肠胃更温润的呵护,成为人们更优秀的日常乳品选择。根据内蒙古大学的研究结果显示,绵羊奶中对身体非常重要的蛋白质、钙质、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营养,全面超越了牛奶以及山羊奶。

绵羊奶拥有比牛奶更小的脂肪球。羊奶中脂肪球颗粒小,绝大部分脂肪球直径<3.5μm,绵羊奶65%的脂肪球直径<3.0μm,这样的营养成分特征让绵羊奶消化和代谢效率更高,所含的营养物质能更多、更有效的被人体所吸收。对于喜欢运动的人来说,绵羊奶确实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绵羊奶也含有乳糖,但绵羊奶中占大多数的是低聚寡糖,从结构上来说与人乳寡糖更为类似,且含有丰富的三磷酸腺苷(ATP),ATP可以促进乳糖的分解转化和利用,可以促进乳糖的消化吸收。

更为重要的是,绵羊奶中富含的是天然原初的A2型酪蛋白,而非牛奶中的A1蛋白,避免了A1蛋白广泛引起的肠胃不适问题。

因此,可以说绵羊奶同时改善了这几大问题,兼具了好蛋白、好乳脂、好乳糖的能量吸收优势,为日常生活以及运动健身,提供了优质的能量补充。而且,相比牛奶而言,绵羊奶也会更适合乳糖不耐或是肠胃功能比较脆弱的人群,成为他们日常高效补充营养的乳制品。

image.png

Spring Sheep春绵乳业新西兰水草丰沃的牧场

目前,由新西兰政府50%持股的Spring Sheep春绵乳业在新西兰拥有16个牧场,都位于新西兰北岛中部环境纯净、水草丰沃的怀卡托地区。Spring Sheep春绵使用的全部奶源,均来自Spring Sheep独家繁育的Zealandia™乳绵羊品种。该品种由新西兰政府及SpringSheep双方的育种专家一起,历时7年精心培育而成。Spring Sheep春绵绵羊奶自上市以来,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它正在以更高的营养价值、好吸收和温润的口感,一起助力冬奥之后的全民运动热,共同追求更健康未来的生活方式。

自Spring Sheep®在去年11月开启一般贸易市场后,目前产品均已在天猫、京东等平台上线。品牌也希望可以通过让更多人了解绵羊奶的营养和好处,早日实现“愿绵羊奶的美妙,世人皆知”的品牌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