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破规则的创新体验 三星Galaxy S22 Ultra背后的技术革新

资讯 TOM    2022-02-23 15:55

2月22日,三星Galaxy S22系列旗舰手机正式登陆国内市场。Galaxy S一直以来都是三星的旗舰系列,每年都会携业内最为领先的科技而来。今年全新的Galaxy S22系列三星依然没让我们失望,带来了满满的黑科技,让旗舰体验焕然一新。特别是顶配机型Galaxy S22 Ultra实力极为强劲,我们不妨来盘点一下这款新品中那些让人耳目一新的新技术。

 打破规则的创新体验 三星Galaxy S22 Ultra背后的技术革新

首先在设计上,三星就全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技艺,Galaxy S22 Ultra在外观设计上有了很大的改变和突破。机身在装甲铝边框的包裹下,圆润又不失硬朗,给人一种刚柔并济的感觉;全新后置摄像头模组则是最亮眼、技术含量最高之处,模组的外框被无缝集成到了机身之中,最大化减少了镜头凸起带来的不佳手感,拥有极高的一体化设计,同时也与三星追求简约的“本真设计”理念相契合。

 打破规则的创新体验 三星Galaxy S22 Ultra背后的技术革新

然后,让我们再来了解一下S Pen功能中的先进技术。继上一代产品首次支持S Pen功能之后,今年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成为了首款内置S Pen的Galaxy S系列机型。这款S Pen在三星最新AI技术的加持下,大大降低了书写延迟。这种AI算法能让书写坐标预测更为精确,可以更智能地预测用户落笔的位置,而全新的“多点”算法,还可以一次预测多个坐标路径。在这些算法的帮助下,这支手写笔的响应速度提升了3倍,让写作和绘画更加丝滑流畅。

 打破规则的创新体验 三星Galaxy S22 Ultra背后的技术革新

三星Galaxy S22 Ultra最大的变革来自移动摄影的创新体验,其凭借一系列创新的软硬件技术,带来了全新的超视觉夜拍系统。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1.08亿像素主摄上配备了超大感光元器件,不但能够吸收更多光线,还能智能检测周围光线并自动适应调整镜头,带来更清晰明亮的照片;后置摄像头表面使用了超清玻璃,上面附着了一层超低反射纳米涂层来增加透光率、减少眩光,增强照片和视频的纯净度。三星Galaxy S22 Ultra还采用了夜间多帧融合技术来移除噪点和模糊帧,再通过AI算法增强对象的真实形状、色调和细节,从而得到质量超高的夜拍照片。

不止如此,为了让用户拍摄到清晰稳定的夜间视频,这款旗舰采用了复杂的OIS+VDIS双轨图像稳定解决方案。其中,OIS是通过在运动的相反方向上实际移动镜头来补偿相机抖动。相比上一代,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OIS硬件校正角度提升58%,并配合更快的运动采样速度来稳定拍摄,以快速准确地检测运动,从保持稳定画面。VDIS则是使用软件来补偿相机在X、Y和Z坐标上的移动。借助四倍的采样频率,VDIS提供更快、更准确的震级和方向分析。结合了这两种稳定技术,可以更精确地校正失真。它们联手一起计算出最佳校正值、并逐个调整抖动的帧,这样一来,即使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三星Galaxy S22 Ultra也能捕获清晰流畅的视频。

 打破规则的创新体验 三星Galaxy S22 Ultra背后的技术革新

最后,三星Galaxy S22 Ultra新增了全新的Vision Booster技术,能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整屏幕色调,强化色彩对比度,呈现优质显示效果。此外,得益于硬件的升级,屏幕亮度进一步提升,达到了远超行业水准的1750尼特。三星Galaxy S22 Ultra还使用了全新的散热结构,从热传导物质到散热板的材质和设计等,从多个环节改进了散热解决方案,做到快速散热、有效冷却。

正是凭借着这些行业领先的技术,三星Galaxy S22 Ultra实现了移动体验的飞跃,为广大消费者解决了诸多痛点,也为智能手机市场建立了新标准。目前,这款产品正在火热预售中,想亲身感受这些黑科技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单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