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女团asoul新年营业,虚拟偶像贝拉嘉然直播已收获数万人预约

资讯 TOM    2022-02-23 15:54

最近,随着各行各业年后复工的逐渐开启,我们的虚拟女团A-SOUL也开始了新一年的营业。近日,虚拟女团A-SOUL就接连官宣了两则重磅消息:2月19日,虚拟偶像贝拉个人B站官方账号“贝拉Kira”发布,将于2月26日晚8点在B站举办50万粉丝纪念直播;2月21日, “嘉然今天吃什么”账号发布,3月6日晚8点将在直播间进行虚拟偶像嘉然的生日会直播。消息一出,便在贝拉、嘉然的个人粉丝以及虚拟女团A-SOUL的粉丝群体当中引起一片轰动。

 虚拟女团asoul新年营业,虚拟偶像贝拉嘉然直播已收获数万人预约

从“贝拉Kira”账号发布的直播活动信息中还能看出,虚拟偶像贝拉为了感谢贝极星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将在这次的50万粉丝纪念活动中为贝极星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答谢礼物,即价值1500元的【游戏机械键盘】4台、价值1500元的【星空投影仪】2台,点击直播预约就可以参与抽奖。消息发布72小时后,虚拟偶像贝拉的50万粉丝直播预约人数已达6.6万。粉丝们纷纷在下方留言表示万分期待,更有贝极星以时间轴的方式细数了和贝拉相互陪伴的精彩瞬间。从2020年12月20日,一首《maria》的美妙舞蹈,到2021年2月14日“我喜欢你们”的甜蜜表白,再到5月21日的甜美歌曲《你真漂亮》……虚拟偶像贝拉每一个精彩的过往贝极星都如数家珍。

 虚拟女团asoul新年营业,虚拟偶像贝拉嘉然直播已收获数万人预约

而“嘉然今天吃什么”则发布说,为了不耽误嘉心糖们宝贵的工作日时间,特意将虚拟偶像嘉然小可爱3月7日的生日提前到3月6日周末庆祝。这次,嘉然小可爱也为粉丝们准备了特别的答谢礼物:华硕天选3游戏本2台,巧克力冻干草莓10份。这礼物还真的是很符合嘉然这枚网瘾少女、小吃货的性格。官宣才过24小时,嘉然生日会的直播活动预约人数就已经突破了7万大关,预约人数还在持续增长当中。嘉然在今年1月份的百万粉丝直播已经相当精彩,不知道此次又会为嘉心糖带来怎样的惊喜,简直是拉满了粉丝们的期待值。

 虚拟女团asoul新年营业,虚拟偶像贝拉嘉然直播已收获数万人预约

如此可见,虚拟女团A-SOUL的确是虚拟偶像中妥妥的顶流了。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则消息发布期间正是各地考研成绩相继公布的时间。有不少考研的粉丝在虚拟偶像贝拉和嘉然的账号下留言称自己考研成功上岸,感谢自己的努力,也感谢虚拟女团A-SOUL的陪伴。看来这才是虚拟女团A-SOUL真正受欢迎的原因,她们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向粉丝们传递着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