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七年品牌多燕瘦再获殊荣

资讯 TOM    2022-02-23 16:46

近日,多燕瘦(中国)有限公司经由全国企业诚信公共服务平台和专业企业信用评级机构——北京普华正信国际信用评价有限公司严格审核,荣获“AAA级信用企业”权威认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七年品牌多燕瘦再获殊荣

企业信用等级是指基于评估对象的信用纪录、履约能力、经营状况、盈利能力等的指标级别,信用等级越高,代表企业的经营状况、履约行为、信用纪录越良好。

在社会飞速发展、言论高度自由的当代环境下,任何一家企业想要长久生存还是要依靠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此次荣获“AAA级信用企业”认证,说明多燕瘦(中国)有限公司得到了市场和专业机构的一致认可。这不仅是对多燕瘦(中国)有限公司多年来健康形体管理理念的肯定,更是对多燕瘦(中国)未来发展的激励。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七年品牌多燕瘦再获殊荣

自2015年亚洲健身女王、维密导师郑多燕创立多燕瘦品牌以来,公司一直秉承健康形体管理行业推动者与践行者的理念,用心服务客户,本着对顾客健康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核心科技的支撑,让多燕瘦在实际应用中达到了满意的成果迅速成为老少中青各类人群都非常喜爱的健康形体管理品牌。

科研是品牌的立身之本。未来多燕瘦更加注重调研用户需求,提高科研实力,联合科研队伍,进行科研合作,展开形体管理研究和技术攻关,继续研发高端产品。

创新升级是品牌的发展动力。近年来健康形体管理行业如雨后春笋般兴起,发展势头正盛,同时让多燕瘦面临着更大的机遇和挑战。为了避免产品同质化,与同类产品形成品质差距,创新升级是关键。提升产品质量,将科研专利转化为科研产品,形成独特的品牌优势和市场实力,树立创新企业的优势链,多燕瘦将身体力行。

食品安全是品牌的稳健基石。多燕瘦作为专业的健康管理企业,以科技强品质,以品质促健康。运用5S智能形体管理,将健康与科学的瘦身理念作为前行的动力,在膳食营养、智能减脂、形体塑造等一系列领域进行研发创新。从原材料选择、追溯性管理、生产过程控制,品质质量指标、金属异物监控体系,以及物流供应过程六大方面层层把关,确保整个供应链从生产到物流,从物流再到客户全程、安全高质、畅通无阻。

品牌未来前行之路,多燕瘦(中国)有限公司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追求卓越产品品质的同时,以新科技和新产品的应用为研发主流,以倡导改变生活方式为使命,引领当代人树立新时代的健康意识。以更加安全、快速、有效的方式解决人类肥胖问题,为国人打造轻松、有效的健康瘦身新体验,实现全民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