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炖燕窝品类创新先行者小仙炖的创新发展之路

资讯 TOM    2022-02-23 17:55

小仙炖自诞生之初至今迅速发展,已实现连续五年鲜炖燕窝全国销量领先的好成绩。而这优秀的成绩背后是品牌不断贯彻系统性创新的理念。这些突破创新离不开品牌长久以来对市场和用户的关注。品牌建立之初,创始人林小仙燕窝行业还延承着千百年前以干盏燕窝为主的模式,普通消费者往往存在不会选、不会炖、原料难鉴别等困难。洞悉这一行业痛点,品牌打破了燕窝传统限制,创新性地推出新品类——鲜炖燕窝。为燕窝滋补行业提供了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实现了中式滋补的新一轮腾飞,并为整个中式滋补行业提供了高质量发展的“样本”。

鲜炖燕窝品类创新先行者小仙炖的创新发展之路

小仙炖鲜炖燕窝的核心就在于“鲜”,为保证产品品质,让用户吃到一碗真正新鲜营养、不添加防腐剂的鲜炖燕窝。小仙炖创新引入C2M模式,消费者线上下单后,工厂新鲜炖煮,顺丰冷鲜配送,按周送货上门,直击痛点,创新性地提出了一套完整的滋补解决方案。

鲜炖燕窝品类创新先行者小仙炖的创新发展之路

当然,除了“另辟蹊径”,对鲜炖燕窝“高品质”的要求才是小仙炖鲜炖燕窝长红的秘密。为还原家庭手工炖煮,小仙炖还研发出360度旋转180次水雾炖煮工艺及专利炖煮设备,先灌装后炖煮,在较好地保留燕窝营养的同时,成就鲜炖燕窝更Q弹爽滑的口感。为更好的保障生产。小仙炖于2014年在行业内率先建成获得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生产许可的工厂,该工厂的建成同时也标志着鲜炖燕窝有了独立的生产标准。目前已获得SQF、SGS鲜炖燕窝供应链全程监控认证等十大认证。

鲜炖燕窝品类创新先行者小仙炖的创新发展之路

小仙炖还联合起草的《鲜炖燕窝良好生产规范》和《鲜炖燕窝质量要求》团体标准的正式发布,填补了行业中对生产过程进行标准化控制管理的空白,为推动鲜炖产业有序发展提供了规范指导。

鲜炖燕窝品类创新先行者小仙炖的创新发展之路

截止目前,小仙炖已持有13项专利,实用新型专利7项。与此同时,小仙炖持续加码燕窝科研,已与中山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开展燕窝基础科研研究。并率先成立鲜炖燕窝科学研究基金,组建专家学术委员会,汇聚产学研力量,助力燕窝基础科研。

八年来,小仙炖持续深耕中式滋补行业,专注做一碗新鲜营养的鲜炖燕窝。到目前为止,小仙炖已经成为了一家实现品类创新、模式创新、供应链创新、工艺创新、服务创新的系统性创新企业,并致力于推动行业标准化和实现“基础科研+大研发”双轮驱动的高竞争力民族品牌,成为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的典范。希望未来小仙炖能够继续弘扬创新基因,进一步推动中式滋补行业良性、持续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