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晚口红”再登微博热搜 同款色号成线上热搜关键词

资讯 TOM    2022-02-01 18:11

2022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才开始不久,主持人、表演嘉宾的妆容、造型就引起了一轮热议。尤其是春晚主持团“老人”李思思,去年就曾因口红色号登上了热搜。今年,李思思浓郁耀眼的的新年红妆再次冲上微博热搜,让美妆爱好者们纷纷组团求同款。

“春晚口红”再登微博热搜 同款色号成线上热搜关键词

目前已经有火眼金睛的网友扒出,李思思涂的是阿玛尼红管唇釉——405至美番茄红色。阿玛尼红管唇釉番茄红被美妆达人们称作“显白神器”,丝绒哑光质地带来高定妆感,显色更持久。薄涂元气满满,厚涂气场十足,一只在手,随心打造聚会妆、拜年妆、红运妆,抢占新春吸睛C位。此外,同款唇釉还有赤木红棕、草莓暖红、枫叶橘红等多款人气色号可供选择。

“春晚口红”再登微博热搜 同款色号成线上热搜关键词

今年,京东成为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在春晚#李思思口红#热搜的带动下,许多美妆爱好者涌入了京东,搜索阿玛尼红管唇釉405色号。春晚同款也成为京东美妆当晚绝对的热搜关键词。春节期间,京东美妆美礼不打烊,春节也送货,给你新年彩妆自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