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电“套系化”能否引领潮流?华帝魔尔套系悄然崛起

资讯 TOM    2022-02-24 10:02

随着消费场景和消费人群进入新迭代期,“套系”成为2021年厨电行业的“流量密码”。

奥维云网AVC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传统厨电市场零售量同比下滑9%,零售额同比增长2%。传统烟灶零售量下滑较为明显,而以智能化、套系化为代表的高端产品带来了新的市场增量。

这一现象正充分体现了从“买产品”向“买场景”的消费观念转变。无论“银发族”或Z世代,消费者对厨房场景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和追求:操作便捷、愉悦、舒适、时尚好看……

技术方面,近几年天猫精灵、鸿蒙Harmony、科大讯飞等智联平台与厨电厂商合作不断渐深入,通过语音、体感等智能控制的厨电产品如雨后春笋。协同智联的厨房场景也给行业和用户带来新的想象。

 厨电“套系化”能否引领潮流?华帝魔尔套系悄然崛起

而在这条赛道上,早已涌现出多名实力玩家。厨电三杰之一的华帝在这上面堪称“王者”级别。2021年新品发布会上,华帝发布了“家居一体化”战略及里程碑产品魔尔套系,以打造“外观风格的统一、软件系统的统一,服务体验的统一”的厨房新场景。

为实现这一构想,华帝先是推出了烟机新物种:近拢吸橱柜油烟机。以魔尔Classic中的J6109橱柜烟机为例,这款明星产品采用“伸缩拢烟腔”外推结构,实现超薄机身水平开合,拢烟腔打开后烟机纵深330mm,与橱柜平齐;关机厚度仅为215mm,“隐”于橱柜,进一步释放厨房空间。

 厨电“套系化”能否引领潮流?华帝魔尔套系悄然崛起

J6019同时搭载华帝全新的VClean智洁技术·MAX,让烟机清洁这个大问题变得智能又简单。

 厨电“套系化”能否引领潮流?华帝魔尔套系悄然崛起

另外为覆盖更多元的厨房场景,满足不同年龄段用户的烹饪需求,华帝魔尔套系在烟灶之外,集合了魔尔蒸烤一体机、魔尔干态洗碗机、分人浴热水器等不同产品,提供丰富的厨房整体解决方案。

对于魔尔套系给厨房带来的改变和惊喜,业内评价是:“对比以往的套系产品,华帝魔尔套系更为时尚和高端,适配空间灵活,还能减少日常烹饪中的操作流程,是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厨电产品。”

据华帝2021年销售战报显示,仅去年秋季以来,华帝发起的魔尔套系推广风暴中,魔尔套系J6019+BZ8352B零售销量就突破12000套。

凭借凭借独特的美学设计和卓越的产品性能,华帝魔尔套系也屡获大奖:“2021年度推荐产品奖”、 “2021年度创新设计成果”、 “2021中国厨电行业优选套系”……

未来,伴随5G与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厨电行业的高端化、套系化、场景化、智能化发展将越走越快。只有立足用户痛点去打磨产品、迭代服务,才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才能推动产业升级,带动企业进入高质量发展。这也是方太华帝等企业共同选择的发展路径,而机会也始终会偏向“有准备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