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SI微星科技成为MotoGP雅马哈车队及电竞战队官方赞助商

资讯 TOM    2022-02-24 11:47

电竞硬件大厂MSI微星科技宣布与知名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的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雅马哈车队结盟,成为官方赞助商及电竞战队合作伙伴。MSI微星科技于2022年起展开各项合作项目,为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工程师提供强悍的计算机设备,支持该职业车队及电竞战队一起迈向世界冠军。

MSI微星科技成为MotoGP雅马哈车队及电竞战队官方赞助商

MSI微星科技营销副总经理程惠正表示:「继2021年与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雅马哈电竞车队结盟后,MSI微星科技很高兴宣布再进一步与其职业摩托车车队合作,一起开拓品牌的无限可能,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是一个和我们在价值观完全契合的优秀团队:致力于超越自我、决心取得成功、追求超越极限。我们期待在赛道竞技和电竞赛事中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和荣耀。」

雅马哈 MotoGP总监Lin Jarvis说:「我们去年就与MSI微星科技建立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一起获得2021年MotoGP电竞世界冠军和2021年欧洲和非洲全明星赛冠军。今年我们更将结盟提高到一个新层次,MSI微星科技也成为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的官方赞助商。MotoGP是一个技术含量很高的产业,处处充满着数据分析和创新发想。我们很高兴得到MSI微星科技的支持,因为MSI微星科技认同我们对追求未知以及挑战极限的热情。」

关于微星电竞

微星科技把玩家想要的极致效能、逼真视觉、高传真音效、精准操控及流畅直播等等电竞功能整合在一起,省去玩家自行摸索及调校的繁琐,并将系统效能推向极限。微星不断提高标准自我要求并力行实践,只为更好的服务于电竞游戏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