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保家装品牌美巢重拳出击,严控装修污染

资讯 TOM    2022-02-24 16:23

随着时代的进步,关注室内环境,倡导环保装修,畅享健康生活逐渐成为人们的共同追求。相关专家在“11.28全民空净节”暨“关注室内环境,构建全民防疫人类命运共同体”高峰论坛上发表讲话,强调当下室内环境污染对人类健康已经产生了恶劣影响。

 环保家装品牌美巢重拳出击,严控装修污染

装修的污染源除了地砖、墙砖和摆放的家具主材之外,还和我们选择的瓷砖胶、粉刷石膏、腻子粉之类的辅料产品有密切联系。在正常情况下,如果不小心选择了不环保的辅料,就很容易出现室内有害物质超标的问题。鉴于此,我们在关注室内空气净化产品的同时,应坚持选购环保家装辅料。

 环保家装品牌美巢重拳出击,严控装修污染

在区分环保辅料与不环保的辅料的过程中,有一个比较简便的方法,那就是看产品包装上的环保认证标识。现在很多消费者都会留意产品的环保认证标识,只不过对于不了解家装辅料环保认证的人来说,容易被各种标识弄得眼花缭乱。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推荐大家记住一些权威性高的环保认证标识。

目前,欧洲欧陆IAC、法国VOC法规、德国GEV EMICODE、美国UL绿色卫士的权威性已经得到行业认可,它们的检测内容和形式都经过了反复验证,和市面上经常出现的环保检测报告相比,科学性更强,也更加客观。其中,不乏如美国绿色卫士的金级这样特意为儿童、老人及等设定的标准,通过此类认证的产品可以放心地用在幼儿园、医院以及学校这些场所当中。如果产品成功获得上述认证,就意味着其有害物质释放量很低,选择它们更有利于室内环境安全健康。

 环保家装品牌美巢重拳出击,严控装修污染

放眼整个国内装修辅料市场,现在只有美巢的全部产品都通过了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欧洲Eurofins IAC【金级】认证、德国GEV【EC1PLUS】认证以及法国【A+】标准。与此同时,美巢集团的产品凭借出色环保性能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用品供应商”。由此可见,美巢产品是真正的环保装修辅料,是装修污染的天敌,是环保装修的助推器,值得消费者信赖。

在当前这样的大环境下,只有认准美巢这样的环保品牌,精选环保装修辅料产品,才能从源头上避免辅料造成的装修污染,为环保装修助阵,为健康生活助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