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温冬奥征程,蒂升电梯与中国冰雪荣耀时刻同在

资讯 TOM    2022-02-24 16:12

精彩纷呈的北京冬奥会已落下帷幕,中国队以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创历史新高的亮眼成绩为本次冬奥征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蒂升电梯为本届冬奥会多个项目提供电扶梯设备,并作为保障单位,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多次见证了中国奥运健儿为国争光的荣耀时刻。

首金诞生地:首都体育馆

首都体育馆建成于1968年,是国内第一座人工室内冰场,曾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承担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的比赛任务。

 重温冬奥征程,蒂升电梯与中国冰雪荣耀时刻同在
 重温冬奥征程,蒂升电梯与中国冰雪荣耀时刻同在

在这里,任子威、曲春雨、范可新、武大靖和张雨婷组成的中国队夺得了短道速滑2000米混合接力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收获了本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紧随其后,第二金——任子威的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金牌,也在此地诞生。而首都体育馆还见证了中国队最后一枚金牌的诞生——隋文静/韩聪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金牌。

这座中国队斩获3枚金牌的首都体育馆,共安装了20台蒂升电梯设备。在整个比赛期间,蒂升电梯维保团队放弃春节休假,全程24小时值守,对应急事件第一时间响应,确保设备平稳运行。

见证谷爱凌惊天一跳:首钢滑雪大跳台

首钢滑雪大跳台是本届冬奥会北京赛区唯一的雪上比赛场馆,由赛道、裁判塔和看台区域三部分组成,其设计理念源自中国敦煌壁画中传统的飞天造型,有着“雪飞天”的美称,在冬奥会期间承担单板和自由式滑雪大跳台比赛项目。

在这里,谷爱凌1620惊天一跳上演超级大逆转,斩获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冠军,为中国队摘得第三金。也是在这里,苏翊鸣夺冠,实现了中国单板滑雪在冬奥会上金牌“零的突破”,为中国队摘得第六金。

蒂升电梯为首钢滑雪大跳台裁判塔提供了1部电梯,井道采用钢结构,四周玻璃封闭。这部电梯是滑雪大跳台比赛裁判员专用梯,电梯直达裁判室。

除了以上两个场馆,蒂升电梯还为冬奥村、首钢冬奥园区、相关酒店以及外围项目提供了设备,并肩负其中287台电扶梯的保障工作。除此之外,蒂升电梯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提供的近百部设备以及遍布北京10条地铁线的约1200台设备,为输送奥运客流发挥了重要作用。

除了北京冬奥会,蒂升电梯此前还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G20峰会等盛会相关项目提供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保障服务。未来,蒂升电梯将继续用卓越的德国工程技术以及专业的维保服务,深入参与到中国的建设与发展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