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益集团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22-02-24 18:02

2022年2月23日,云南保山恒益实业集团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在南宁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强强联手,共建战略合作关系。

 恒益集团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关系的建立,将充分发挥并有效整合双方在港口建设、运营、物流服务、供应链服务等方面优势,是加强全方位互联互动、共创更大商业价值的共赢之举,更是携手共践“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作为。

下一步,双方将在海外港口建设运营、国际国内物流枢纽节点、无水港建设等领域探索股权合作、业务运营深度合作,旨在提升双方港口、物流园等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服务品质,共同打造优质中缅海路大通道和国际多式联运体系,更好地为西部、中南地区腹地服务,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广西、云南打造双循环重要节点枢纽增添新引擎。

 恒益集团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是广西政府直属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总资产1350亿元,公司围绕港口主业,形成港口、物流、工贸、能源、文旅、建设、船闸、金融、海外投资九大板块格局,业务拓展至渝云贵川、香港地区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泰国等国家,发展成为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是广西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建设、西江黄金水道建设的主力军,位列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第243位。

 恒益集团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保山恒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由1996年成立的腾冲恒益综合经营部发展而来。经过20余年的经营和发展,总资产近70亿元,涵盖矿电、文旅康养地产、国际产能物流板块,主要经营区域为保山、德宏、昆明等云南区域辐射广西、北京、新疆等国内区域,连通“一带一路”沿线的缅甸等地区,是云南践行“一带一路”“走出去”战略,开展国际产能及国际物流产业的先试先行企业。在2021年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排名中位列第37位,进入云南省非公企业服务业前20强。

 恒益集团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强、云南保山恒益实业集团董事长段治葵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