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届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榜单出炉,兔头妈妈荣获“年度科技金橙奖”

资讯 TOM    2022-02-24 17:51

2021年11月初,第七届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榜单正式出炉,兔头妈妈婴童分龄面霜以科学分龄护肤理念,突破传统的“一瓶宝宝霜打天下”的护理方式,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科技金橙奖”。

 第七届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榜单出炉,兔头妈妈荣获“年度科技金橙奖”

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奉行“无电商、无水军、无干预、真实用户、真实口碑”,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六届,现已在母婴人群和母婴行业中形成广泛影响力。为保障票选公平公正,旨在让万千妈妈作出更为真实的口碑推荐,此次评选触达线上线下全平台渠道,并邀请母婴行业权威专家、资深媒体人、育儿网专业编辑组成橙榜最强阵容顾问团,通过技术手段和人工核查,以严格的防作弊机制为母婴人群提供真实可靠的消费指南。

这就意味着参评产品需具备良好的品质和质量,还需位于同行业或同类型产品前列,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各项需求。兔头妈妈婴童分龄面霜此次荣获该殊荣,充分体现了评审专家团及母婴人群对于兔头妈妈产品的认可和肯定。

 第七届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榜单出炉,兔头妈妈荣获“年度科技金橙奖”

兔头妈妈分龄洗护产品

据了解,当前很多宝妈还停留在“宝宝面霜一瓶就够了”的阶段,事实上,由于婴儿不同生长阶段的皮肤状况和生活环境存在差异,单一的宝宝面霜并不能起到很好的护理需求,能够根据宝宝不同阶段皮肤特征进行针对性护理的产品,则更符合新生代 妈妈对宝宝皮肤精准护理的需求,兔头妈妈很敏锐的觉察到了这一点。

此次荣获“年度科技金橙奖”的兔头妈妈婴童分龄面霜,以科学分龄护肤理念,借助“精细化”这一细分趋势,针对0-12岁儿童不同阶段的皮肤特点,结合外界环境和生活半径的影响,推出了0岁红痒肌肉、0-3岁新生肌、3-12岁学龄肌三种不同的产品,轻松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皮肤需求。

以3-12岁的学龄肌宝宝为例,这个阶段的孩子出门更为频繁,需要长期面对外界细菌以及紫外线等刺激,兔头妈妈选择海茴香和PatcHO 等成分来保护宝宝皮肤屏障,海茴香提取物能够帮助恢复角质层的屏障功能,构建肌肤天然抗污染防御屏障,有效抵抗蓝光、雾霾等污染;在德国灵魂成分PatcH2O的加持下,达到更好的滋润效果。

除在产品上做到精益求精,在产品的安全性上,兔头妈妈也做到了近乎极致。兔头妈妈分龄面霜通过了41项糖皮质激素检测、26项致敏香精检测、23种防腐剂检测、酒精甲醛荧光剂检测。分龄洗护系列产品拥有仿生胎脂素专利、CalmYang极致舒敏专利、PatcHO 保湿专利等多项专利,从屏障保护、保湿护理等角度多方位提升产品力。

如今,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科学分龄护肤理念,兔头妈妈已经俘获了新一代父母们的喜爱和信赖。在未来,兔头妈妈也将在分龄护肤的理念下,开发出更多适用于不同年龄段宝宝的产品,以更新的产品矩阵、更加科学专业的健康解决方案助力宝宝们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