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解开学综合症 “真快乐”APP真选好礼给你满满仪式感

资讯 TOM    2022-02-24 17:57

一眨眼,寒假已结束。据说,80%的学生党患上了“开学综合症”,症状千奇百怪,时而兴奋,时而焦虑,很多人抱怨“还没开始好好享受,假期就结束了”!

新学期有新期待!临近开学季,“真快乐”APP就为广大学生党送上一份“开学仪式感大赏”,还在焦虑开学的同学们请速速签收!尤其在“真选商品”频道的“快乐开学季”专区,在2月24日-2月28日期间,限时秒杀低至9.9元、开学焕新全场5折起、真选土鸡蛋40枚29.9元,全场热销爆品都在大放价!新学期新气象,提升开学仪式感就趁现在,一起看过来吧!

破解开学综合症 “真快乐”APP真选好礼给你满满仪式感

开学季 唯美食不可辜负

历经一个寒假,不少同学都期待着和好友小聚,让感情再升温,一起迎接新的开始!美味零食必不可少,为满足各位的“吃货”属性,“真快乐”APP真选的满格华夫阿华田夹心华夫饼,浓郁的阿华田风味,散发麦芽清香,是巧克力控的福音;塔罗科血橙,果粒紧实饱满,每一口都是橙汁四溢,脆嫩酸甜;君乐宝简醇早餐奶0添加蔗糖,特别添加木糖醇,优选优质牧场奶源,学生党每天一袋简醇,快速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豆本豆原味豆奶,专注植物营养,让健康营养0负担。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一台功能齐全的电饭煲,分分钟实现美食自由!

破解开学综合症 “真快乐”APP真选好礼给你满满仪式感

高质量学习工具 解题速度UPUPUP

假期已经结束,在充分的休息和放松之后,又要重新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之中了!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建议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要有新的装备,带上满意的文具和学习用品,相信定能让解题速度up up up!“真快乐”APP真选的十字勋章双肩包,简单的外型,低调的色彩,回归于个性与经典的设计,大容量主袋能容纳笔记本电脑和课本书籍;迪士尼少女ins风手表,高精度防水,自由无顾忌,夜光显示在黑暗中也能看清时间,让你在求学路上高效前行。与此同时,米小圈笔盒也有限时优惠,给文具一个可靠又宽敞的“家”。更有超值IPhone 13等你,大家快快抢购吧!

破解开学综合症 “真快乐”APP真选好礼给你满满仪式感

学生党开学穿搭 时尚范实用性兼具

新年新面貌!到了学校,同学们可不能“一件睡衣走天下”了!换件新衣服、剪个新发型,或者跑跑步、打打球,让身体蓄势待发,元气满满地迎接新的学期吧!“真快乐”APP“真选商品”频道的服饰鞋包专区就有超多物美价廉的好货,比如这款2022春季雪尼尔阔腿裤,灯芯绒只有这样穿,才是耍酷时尚范;蒂克罗姆羊毛开衫外套,以简单的款式,衬托出优雅的气质,让你做行走的衣架子,精致女生的必入款;斯凯奇女士减震运动鞋,采用透气网布面料,柔软包覆双足,鞋底凹凸纹路设计增加抓地力,超级适合跑步或打球,舒适的脚感能让你发挥出超常水平。

新学期肯定要有新“flag”,不过同学们在制定新学习目标的同时,不要忘了上“真快乐”APP将立马安排新装备,将开学仪式感直接拉满!划重点!除了以上福利满满的真选产品之外,“真快乐”APP上的全品类人气爆品都有“真低价”,大家快快买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